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母租屋兒拐少女 別墅社區成密室牢籠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高雄14歲少女終於被找到,但這回尋獲的地點,竟然是天花板的夾層,而將他藏在這裡的人,就是被警方列為重要嫌疑人的羅姓男子,他除了被起底是名保全之外,曾有兩次的性侵前科,每次都是利用打工面試誘拐少女,這回疑似也是以手遊陪練員的職缺,吸引這名少女從高雄北上。

圖/TVBS

 
新社區外,一大早就有員警站崗,裡頭的住戶不時往外探了探頭,看似十分神祕,因為這個位在新竹竹東的社區,就是高雄14歲失蹤少女,最後被尋獲的位置。

附近鄰居:「很尷尬,很尷尬(為什麼),因為都不知道啊,我們不知道他會在這邊,以為會是在外面找到,沒有想到他會帶進來。」

連鄰居都嚇了好大一跳,而且詭異的是,少女還被藏在4樓天花板夾層,似乎是想避人耳目,但最後還是被員警突破,而這房屋的承租人就是他。

 
圖/TVBS

濃眉大眼,長相清秀,羅姓男子被列為重要嫌疑人之一,如今真相大白,少女就是被他藏在家中,他除了被起底是一名保全外,在107年曾涉嫌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有兩次的性侵前科,而且手法都是以打工面試誘拐涉世未深的女孩,被稱為是保全界的李宗瑞,一審被判刑10年,全案上訴中。

而這回,他疑似是用相同手法,利用手遊陪玩員的名目,吸引少女北上得逞。

圖/TVBS

附近鄰居:「其實他們剛進來的時候,只是看過他們,後面就沒什麼遇到了,所以就不太清楚。」

附近鄰居說,和羅姓男子不熟,只知道他來住一個多月,彼此很少打招呼,根本不曉得,他還偷藏了少女,這回,宛如電影情節一般,把少女藏在天花板夾層,好險警方及時找到人,但這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切都得一一釐清找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誘拐#手遊#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