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匹換440匹! 馬場二代拿「迷你馬」換「保時捷轎跑」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台中有馬場二代,看上500多萬的保時捷轎跑,他跟車商開玩笑,說要拿迷你馬換車,車商說「如果你敢牽來,就給你換!」,沒想到馬真的牽來車場,雙方談妥,這匹馬可以折抵20萬車價。

圖/TVBS

 
民眾拿手機拍下,一匹迷你馬在自家庭院散步,馬兒順著味道,來到牧草旁邊低頭進食,看似溫馨但下一秒。

大門台階上,傘架翻了雨傘掉出來,旁邊都是土,仔細一看,迷你馬掙脫頸圈到處趴趴走,連腳踏墊都被牠翻起來,庭院弄得亂糟糟,牠一副不甘牠的事悠遊散步。

飼主說,這匹馬不是買來的,而是用百萬轎跑換來的。

 
圖/TVBS

百萬轎跑就是這台,保時捷panamera 2900cc,二手車要價500多萬,有馬場少東看上這台同款車,說要拿馬折抵車價,業者說你敢牽來就給你換。

車行經理王永承:「當下我看到馬的時候,我就很驚訝,想說,欸,這樣好像也行。」

經過一番討論,業者跟買家談妥,這匹馬折抵20萬車價。

車行經理王永承:「因為我們對馬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們就把牠叫做黑白馬。」

談起這匹馬,業者忍不住笑出來,說牠叫做多多是匹母馬,今年1歲多,品種是雪特蘭,一個月飼料大約1萬元,身高110公分算是發育比較好的。

圖/TVBS

車行經理王永承:「他用1匹馬力,跟我換了440匹馬力的車。」

 
業者把多多牽回去,笑說自己的家,都快變成動物園。

到了晚上多多獨自在牆邊玩,看到主人靠近,探出頭朝牠走過來,蘋果一口咬下吃得好開心。

車行經理王永承:「像遛狗這樣,上路的話,大家看了就新奇,因為大家在路上看到都是遛狗,很少看到遛馬。」

業者說,目前多多,已經交給專業馬場飼養,身體狀況一切ok,車行還要做生意,不能一直把多多當招財馬放身邊,沒辦法把車庫當成馬廄經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馬#車行#飼養#馬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3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