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小瑞士」攔查改裝車 噪音大、改頭燈全開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3:54

台南174縣道,因為通往知名景點「小瑞士」及「夢之湖」,常常有重機車和改裝車出沒,引擎噪音聲不斷。麻豆警方在29日上午進行路檢攔查,一共攔了80輛機車,其中就抓到4輛噪音檢測不合格、還有9件改燈違規,甚至有人無照駕駛。

圖/TVBS

 
外型帥氣的重機車,猛催油門,架設檢測裝備,測試看看排氣音量,結果出爐。

大大的不合格,顯示在螢幕上,當場被警方取締開單。還有這輛綠色輪框、帥氣十足的運動重機,大約三十萬起跳,騎士為了追求酷炫外型,花了大筆改裝費用,還是被警方攔下。

警方vs.騎士:「你有沒有去監理站變更,對啊所以這個要舉發呀。擅自變更LED頭燈。」

 
圖/TVBS

台南的174縣道,附近有雲海秘境、小瑞士等知名景點,也成了改裝車和重機車族們的最愛,常常看到車隊呼嘯而過,引擎的轟隆聲不斷。台南麻豆警方在29日上午執行「改裝車聯合稽查」,出動30位警力,一共攔檢了80輛機車,其中就有4輛噪音檢測不合格。

麻豆分局六甲分駐所副所長薛又華:「於台南市市道174線執行改裝車聯合稽查,此山路路段常有噪音呼嘯,造成寧靜山區轟隆聲不斷,這次攔檢改裝車輛及大型重機80輛,其中噪音檢測不合格4輛,招回檢測1輛,交通違規10件。」

圖/TVBS

重機在山路狂飆,為了吸引目光,改裝排氣管,發出巨大噪音,可能嚴重擾民,警方這次加強取締,抓到10件交通違規,其中就有4件加裝燈飾、5件頭燈變更,甚至還有人無照駕駛,通通都被逮個正著,還得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重機#改裝車#排氣管#噪音#擾民#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4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