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落神壇?陳時中民調跌23% 他驚吐此點「最危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昨(26)日公布的TVBS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滿意度自5個月前的91%已跌至68%,狂跌23個百分點。宅神朱學恒昨日在節目上分析,民眾對防疫體系的信任是否因此而折損,這是最危險的。

主持人謝曜州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中指出,陳時中在5個月前的民眾支持度高達91%,「古今中外都沒有人這麼高」,不過,依TVBS最新民調卻顯示,陳時中狂跌23個百分點,如今只剩下68%,已從第1名寶座跌至第2名。

 

(圖/TVBS《國民大會》)

謝曜州直言,滿意度拿下第1者,更跌破外界眼鏡,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以73%奪冠。而民進黨政治人物中,「大阿哥」桃園市長鄭文燦當然是接班梯隊的第1名,但怎料,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位居第2,疑惑他也想要接班嗎?

對於這項民調,朱學恒認為主要是看次世代接班人,誰能在下一屆大選中出馬或獲勝。他指出,陳時中因過去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對他的確有傷,因為滿意度已經跌掉23%,這是非常高的狀況。

 
(圖/TVBS《國民大會》)

對於陳時中民調下滑,朱學恒坦言,其實並不擔心陳時中將來選總統,反而擔心的是民眾對防疫體系的信任,會不會受到折損?因為不能相信有他就一定OK,他認為這樣反而是最危險的,陳時中的不滿意度也上升。

此外,朱學恒指出,侯友宜的民調結果相當特別,他在藍綠之間滿意度都很高,總滿意度甚至高達73%。若不是因為他市長任期未滿,外界簡直要討論他下一屆是否參選總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TVBS民調#民調#陳時中#23%#跌落神壇#危險#宅神#驚吐#國民大會#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