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子袋」藏麻糬 文青風、口味獨特吸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20:12

台中有業者,把傳統麻糬加入文青風格,不只有兔子造型的外包裝,口味也相當特別,有提拉米蘇、楊枝甘露和鐵觀音奶茶等等,文青風格讓不少年輕人願意嘗試傳統口味;另一家喜餅店也是靠設計創新,讓傳統糕餅店變得年輕活潑。

圖/TVBS

 
切開粉嫩麻糬,黃色卡士達醬mix鐵觀音奶茶,另一顆是楊枝甘露口味,看得到芒果、葡萄柚果粒,跳脫傳統麻糬,只有包花生、紅豆、芝麻,這間麻糬專賣店,口味有一半都是你意想不到的,連包裝都特別萌。

裝滿麻糬的塑膠袋,瞬間變成一隻可愛小兔子,提把位置是兩隻兔耳朵,藍白底設計,散發活潑清新風格,好看又好拍。

也有紙袋包裝,繫上麻繩,多了文青感,整間麻糬店也是藍白為底,室內簡約裝潢像極了咖啡店,店就開在台中精誠路,7月底才開幕,中午12點營業,總是大排長龍。

 
圖/TVBS

麻糬專賣店店長傑克:「我們開到晚上7點,大約2小時就會賣完,每天做的量是30斤,就賣完。」

傳統口味,用包裝設計創新,還有這間。

走進喜餅店,飄來陣陣花香,像是走進精品店,裝潢設計有質感,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糕餅。

喜餅店設計總監Joe:「這就是我們的森林酥。」

圖/TVBS

樹葉當概念,致敬台灣的高山峻嶺,還有這款花見餅乾,表面手壓新鮮花瓣,糕餅也能美的像幅畫,不只有絢爛奪目的餅乾,也不忘把台灣味結合糕餅。

喜餅店設計總監Joe:「像有九層塔、豆腐乳,還有珍奶。」

 
珍奶也能變糕點,吃得到黑糖QQ,這些概念來自苗栗三義喜餅老店第二代,在國外學設計的Joe和弟弟從老店走出創新,讓每款糕點都藏有台灣特有的影子,像送禮一樣推廣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糬#文青#創新#糕點#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1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