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飯店搶「粽」商機!鮑魚、干貝、麻油雞入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14

距離端午節不到兩個禮拜,台中各家飯店都在搶粽子商機,日月千禧酒店推出,重達1公斤的鮑魚粽;林酒店也把整顆干貝放到粽子裡,另外,裕元花園酒店也推出兩種創新口味,有客家梅菜粽,還有麻油雞腿粽,吸引消費者提早搶購。

圖/TVBS

 
端午節即將來臨各家飯店業者,推出各種口味肉粽來搶客,把粽葉打開中間放著肥美的鮑魚,以及香菇.蛋黃.鹹豬肉各種豐富內餡,光是這一顆肉粽就快要比臉還大。

日月千禧行政主廚徐文斌:「跟一般大小粽子比起來,足足大了4倍左右。」

圖/TVBS

適合一家人在佳節團圓一起吃,是日月千禧主打的「窖藏東坡海味鮑粽」,一顆就重達1公斤推出禮盒預購已經破千,估計將會銷售1500盒。
 

一顆顆熱騰騰肉粽端上桌,糯米散發淡淡荷葉香,這內餡可跟一般粽子不一樣,包了櫻花蝦還有干貝。

林酒店公關廖元祥:「我們最特別就是在包肉粽荷葉的部分,跟以往竹葉的部分是非常的不同。」

台中林酒店推出櫻花蝦干貝荷葉粽,目前已經預購1500盒估計將會銷售2000盒。

圖/TVBS

兩款粽子顏色不同,把它們切開內餡都很創新,除了油嫩進補的麻油雞,還有醃到入味的客家梅菜,客家梅菜粽是他們推出的素粽。

裕元花園酒店公關李亭頤:「捨棄掉過往可能會使用一些素料,或是一些加工製品,那今年師傅主要加了客家梅菜,五色豆還有猴頭菇等天然食材。」

裕元花園主打2種肉粽,有客家梅菜粽和麻油雞腿綜,目前禮盒預購破千盒,單顆粽子賣出超過2000顆,估計會賣出1500盒禮盒組,疫情過後飯店業者把握每次節慶檔期,推新口味挑起民眾嘗鮮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端午節#粽子#肉粽#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9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