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創意! 屏東看守所推萬丹「紅豆餅冰淇淋」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29

萬丹紅豆餅出現新創意,屏東看守所推出「紅豆餅冰淇淋」,口味創新又能消暑,讓新品一推出就大賣,訂單滿到月底,不只紅豆餅冰淇淋,潮州也有隱藏版特殊口味「檸檬起司冰」,以及各種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圖/TVBS

 
來到屏東萬丹一定得吃個紅豆餅,但這個紅豆餅怎麼長得有點不一樣,不是傳統的車輪形狀,而是有點像月灣形,一口咬下去。

民眾:「餅皮是蠻軟的,軟嫩的,跟冰搭起來其實吃起來是蠻爽口的。」

裡面不是紅豆餡,而是換成了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大熱天來上一個,剛好可以消消暑。

 
圖/TVBS

屏東看守所長李進國:「這邊就是整個成品。」

原來這是屏東看守所的新創意,結合萬丹最有名的在地小吃紅豆餅,開設紅豆餅訓練班,讓受刑人培養一技之長,這回推出新口味加上開放宅配訂購。

屏東看守所長李進國:「主要我們這個透過宅配來訂購,我們的保存期限大概有16天的時間,目前後面還有4千多顆的紅豆餅我們還在排隊在製作當中。」

新品推出,短短六天就賣出兩千多顆,加上最近天氣隨便都飆破30度,讓冰淇淋產品大賣訂單已經排到月底,不讓萬丹紅豆餅冰淇淋專美於前,潮州也有隱藏版特殊冰品,而且不是每天都吃的到。

冰店業者vs.小朋友vs.家長:「要說謝謝喔,謝謝,不客氣。」

圖/TVBS

放學時間大批小朋友就已經在冰店門口聚集,人手一個,全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冰品,其中這款檸檬起司,直接將檸檬皮加入冰淇淋,結合新鮮起司也是業者獨創的特殊口味

 
冰店業者:「找自己最喜歡的食材,從原料一直做做到冰淇淋。」

天氣炎熱,不只冰店推出各式新口味,傳統點心也要來點不一樣,搶攻消暑冰品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暑#冰品#商機#紅豆餅#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15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