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折扣、活動多! 「人、車」滿嘸位外送懊惱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5:07

百貨在暑期及三倍券使用人潮爆增,有業者預估今年7月下半到8月,人潮比去年同期暑假再增2成,的確餐飲業都很受這波三倍券「振興」,但也因此有狀況,本來美食外送夯,很多百貨餐飲配合,但外送員到百貨取餐避免違停,有些業者設「專屬停車區」,結果南部一間商場,逛街人太多了位子都被占用。

圖/TVBS

 
百貨業者:「要小心步伐,小心步伐。」

報復性消費出遊人潮,百貨新美食得排隊,吃餐廳得排隊。

上101觀景台得排隊,主要因為各商場都還在推活動,三倍券折扣除了很多有滿3千送3百額外加碼外,101觀景台3點前上樓1人150元、新光三越用Line pay money額外加碼回饋。

 
7月中後因為暑假延後放加上7/15起的三倍券使用潮,讓京站當時預估7月下半8月人潮會比去年沒疫情再增2成,果然像101百貨,收三倍券很有感的餐廳美食街和快時尚運動品牌,sogo美妝保養熱賣家電也很夯,微風集團餐廳第一名,再來家電也因為三倍券業績不錯,但就因為大家都去消費,人多、車多南部有百貨的專屬車格被占用。

圖/TVBS

紙上寫是不是忘記帶眼鏡!,這是給外送員的專屬停車格,放眼望去上頭公告完全沒用,車位被一般民眾停滿滿。

美食外送員:「就是它的停車位不夠那就是會停車爆滿,所以就要去路邊再找停車。」

有些百貨沒有區隔位子,就有被占用狀況,因此像SOGO設快取外送區。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避免停車位被一般的民眾所占滿,業者他們特別推出了戶外的上下貨區,提供給外送員,在走路不到10秒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取餐專區,外送員可以直接在一樓拿取他們的餐點。」

停車到領餐20秒解決,或101開放整個機車停車場,讓外送員好好把車停室內領取。

 
美食外送員:「因為它停車方便,下雨天其實也不用擔心。」

商場隨人潮調整取餐停車區,讓外送員更安全,避免辛苦跑單賺錢被開違停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倍券#外送#百貨#暑假#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9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