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綠島控旅行社「搞烏龍」 租爛車、景點嘸浮潛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01

離島出現爆炸性旅遊人潮,有民眾就投訴,跟旅行社訂綠島三日遊行程,但到當地除了找不到地接,租到的機車很破爛,要換新車還得加價,甚至預約好浮潛行程,到了景點才知道只能跳水,旅行社回覆投訴人說法有落差,景點退費也會在一周內處理,不過離島人潮多,也出現不少訂房和行程上的問題。

圖/TVBS

 
遊客:「超大你有看到嗎,那邊。」

體驗半潛艇,海底世界一覽無遺,陳小姐一行人到綠島放鬆,指控旅行社踩到雷,不只找不到地接,就連租車也狀況連連。

一團8人4台機車,除了破爛還很難騎,要求換車被業者回覆要加價200元。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像有一台就沒有方向燈,然後還有鑰匙拔掉之後還在發動,然後動力也沒有很好,去就一直在處理這些,就是零零碎碎的事情。」

玩到心累,加碼控訴行程也出包,當初預約藍洞看準能浮潛,豪氣加價一人200元,但到景點後當地業者,卻說明藍洞是「跳水」活動不能浮潛,陳小姐認為旅行社一問三不知,說好的退費也一等再等。

旅行社經理呂小姐:「馬上先聯繫我們地接林小姐,她也在場,她非常肯定的跟我們說,她跟旅客回覆的內容,是可以浮潛,可是魚沒有那麼多。」

業者澄清800元退款,7天內會辦理完成,但國旅太夯人潮全往島上跑,問題也不少。

圖/TVBS

必備交通工具有人抱怨,事先預定租車卻被漏單,還常常發生品質有落差,半路拋錨、故障樣樣來。

旅遊達人屠潔:「因為很多人會想說,我帶著小孩12歲以下6歲以下,他不佔床位他跟我一起睡,小孩子有3個總共7個人,要住在4人房,其實反而對當地業者來說,他們也很困擾。」

 
以綠島藍洞為例,淡旺季玩法不同,跳水人多安全考量,浮潛可能被禁止,出發前行程Double Check,才能避免踩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綠島#旅遊#浮潛#退款#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