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冰抗酷暑! 動物園猩猩、大象大吃水果冰


發佈時間:2020/07/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08:56

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動物度過炎炎夏日,特別推出冰品大餐,比如水獺愛吃魚,就用魚當食材製成「魚冰」,黑猩猩和金剛這類雜食性動物,則是用芭樂西瓜等做成水果冰,另外動物園的新寵兒—圓仔妹,則是吹冷氣消暑,現在園方給她取了乳名叫「柔柔」,諧音肉肉,和她圓嘟嘟的身材放一起非常貼切。

圖/TVBS

 
保育員幫小貓熊擦擦背,瞧她開心的抖抖身體,就像小孩子在撒嬌萌樣爆表,出生24天的她,保育員給她取了乳名叫「柔柔」協音肉肉,和她圓嘟嘟身體,放在一起超貼切。

伸展四肢像在做體操,相比姐姐圓仔,小時候大大咧咧,柔柔簡直是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為了讓她能快高長大,保育員替她的媽媽「圓圓」,送上營養滿分月子餐,讓她有足夠的奶水,把圓仔妹餵得頭好壯壯,暑假到別說人受不了,動物們在太陽下,消暑也有自己一套。

圖/TVBS

長長的鼻子往身體上潑水,動物園裡的大象,用這招度過炎炎夏日,園方還自製冰品,讓動物們清涼一下。
 

無論桶冰還是杯冰,裡頭都是滿滿的蔬果丁,保育員得依不同動物,客製化不同配方,像是小爪水獺時用的魚冰,會使用柳葉魚,或其他富營養價值的魚類,斑點鬣狗食用的肉冰,使用牛絞肉,和食材滲出的血水摻水製成,黑猩猩和金剛等雜食性動物,吃的是蘋果、鳳梨、芭樂、西瓜等水果冰,營養百分百。

圖/TVBS

想看動物們上演消暑冰品秀,即日起至8月31日9點30分到10點,冰品都會送到動物活動區,讓大小朋友,和她度過暑假同樂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物園#冰品秀#消暑#圓仔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