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兵受傷了! 展場200隻遭破壞剩13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9:22

台中軟體園區在端午連假時,在藝術廣場設置200隻小小兵不倒翁,本來要展到7月中旬,但才展出不到一周,小小兵就被民眾給玩到,只剩下大約13隻,讓展方無奈表示,小小兵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展期結束,並呼籲大家,跟小小兵拍照時,可以輕輕拍打,但不要擠壓或是亂丟,以免小小兵又壞掉。

圖/TVBS

 
廣場上擺著滿滿的小小兵不倒翁,隨風擺動模樣相當可愛,台中軟體園區前陣子,在藝術廣場推出超萌小小兵,吸引不少民眾上前跟它互動拍照,但是才展出一周就出現問題。

展方在臉書PO文替小小兵貼上OK蹦,說小小兵受傷了,希望大家溫柔對待它。

Daliart藝術廣場品牌行銷張聞雨:「那我們大概在連假第3天,大概有超過一半的小小兵,已經被破壞了。」

 
圖/TVBS

原本200隻小小兵不倒翁,才展出一個多禮拜,只剩下不到15隻,在廣場上看起來差好多。

記者vs.民眾:「(你為什麼要躺這樣拍照?),因為小小兵死掉了,(所以有沒有覺得這樣很可惜?),對啊對啊滿可惜的。」

甚至還有幾隻漏風,癱軟在地上。

記者vs.民眾:「就覺得怎麼有點弱,對啊,還滿空虛的,剩下應該10隻左右而已吧。」

晚一步來的民眾直呼怎麼會這樣,也跟網路上看到的差太多!

圖/TVBS

展場工作人員充氣充到手軟,就是為了能讓小小兵順利的展到14日,正逢暑假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去玩,小小兵不倒翁又是互動式展覽。

 
有小朋友整個人直接壓在小小兵上面,有的甚至把它壓在地上又踹又打。

Daliart藝術廣場品牌行銷張聞雨:「輕輕的拍拍它們、推推他們都沒關係,我們不要把它拿起來拋丟,然後整個壓在上面。」

展方雖然有預料會有類似狀況,但短時間200隻被玩到幾乎快壞光光,也讓他們相當傷腦筋,呼籲大家玩的同時也請多多愛護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小兵#不倒翁#漏風#拋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9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