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蔡桃貴2歲生日趴 蔡阿嘎砸百萬租機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4:47

YouTuber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即將滿兩歲。為了幫兒子慶生,砸百萬租下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二樓穿堂和三樓月台層,打造蔡桃貴主題捷運站,從七月中開始會有大圖輸出的蔡桃貴照片展覽,開放粉絲一起慶生。

圖/翻攝自tsaigray2018 instagram

 
YouTuber蔡阿嘎兒子蔡桃貴:「踩爸爸,踩。」

看到爸爸和工作人員倒地裝睡,即將滿2歲的蔡桃貴調皮出動,打算踩醒他們。

YouTuber蔡阿嘎vs.兒子蔡桃貴:「踩,拍謝,拍謝,拍謝,拍謝,踩完說,踩完才拍謝。」

 
相較於一年前,蔡桃貴傻傻的看著大家裝睡,一年後的蔡桃貴成長速度大家都看在眼裡。為了迎接蔡桃貴2歲生日,今年蔡阿嘎不惜砸大錢,申請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2樓穿堂層和3樓月台層,打造蔡桃貴主題捷運站,到時會有照片展覽以及活動,而且一租就是七個月!

YouTuber蔡阿嘎vs.二伯:「規劃了半年,本來想說跟桃捷說可不可以幫我辦,因為我生日跟他同一天嘛,桃捷說蔡阿嘎不行,如果蔡桃貴就可以。」

蔡阿嘎透露砸了七位數,超過百萬為兒子慶生。桃園機場捷運也證實,這是首次和YouTuber合作打造主題活動,看準蔡阿嘎和蔡桃貴的形象以及人氣能對機場捷運帶來正面影響,因此簽下互惠合約,開放蔡阿嘎租借空間。

YouTuber蔡阿嘎vs.二伯:「真的是地表最強(嬰兒),而且大家都說是國民兒子,大家都看他長大,你變爸爸了嗎?我變蔡桃貴的爸爸,這個標題大家可以上『蔡桃貴的爸爸』,蔡阿嘎的話就沒點擊了。」

體認到蔡桃貴把自己還紅的事實,蔡阿嘎也大方分享蔡桃貴成長過程。豪氣租用機捷的場地空間,為蔡桃貴的兩歲生日,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蔡桃貴#YouTuber#生日#機捷#主題捷運站#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