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飯店訂房滿、餐廳一位難求 業績漲3成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51

端午連假,走到哪都是人,就連台北也不例外,過往連假都被戲稱是空城的台北市,現在端午期間,同樣人潮滿滿,餐廳一位難求,好幾間北市知名飯店,訂房也都全滿了,業者表示,很多民眾不願意南下塞車,反而選擇留在北部,也讓台北人潮多,不再是過往的「連假空城」。

圖/TVBS

 
餐廳服務人員:「這邊請喔。」

人潮排滿滿,帶位的服務人員,一個一個站好接待,端午連假民眾外出用餐,過往就已經很搶手的吃到飽餐廳,現在更難定位,連假四天,300多個位置全滿,而且得兩個月前就預約。

民眾:「多少會啦,剛好遇到長時間的連假,很多人。」

 
民眾:「就人有點多,就是塞車。」

圖/TVBS

走到哪都是人,四天連假不僅國道車潮滿,百貨公司餐廳門市專櫃,能逛的能買的都是人,業者表示除了預先訂位之外,現場候位的人跟詢問的人,也比過往大幅增加。

餐廳業者Eddie:「我們餐廳是可以容納300個座位數,在兩個月前我們其實端午連假的訂位,就已經全數客滿了。」

放眼望去店內座無虛席,外頭還有人在等,港式飲茶點心人潮同樣多,訂位同樣早早就被搶光,就算不是用餐尖峰時段,也得花上不少時間等候。

民眾:「捷運上面人有變多,位置比較少,空位比較少。」

民眾:「大家都沒辦法出國,大家都跑出來玩就連台北,人都滿多的。」

餐廳業者陳予函:「就是推新菜,再搭上連假的人潮的話,預計可以提升兩到三成。」
 

圖/TVBS

鏡頭轉到飯店,大廳櫃台前,民眾排隊排好,準備入住,這幾天下來,都是這樣的龐大人潮,業者表示兩周前訂房就開始滿,後續的連續假期和周末假日,訂房詢問度也非常高,台北市各大知名大飯店,訂房幾乎全滿,和過往連假時期放空城的台北大不相同。

北部飯店業者Winnie:「有可能原本就是要去中南部旅遊的客人,可能退而求其次可能訂不到房,所以就在兩個禮拜的期間,選擇在台北地區出遊。」

疫情回溫民眾紛紛外出,報復性消費效果顯著,讓這回連假,台北不再是空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端午#人潮#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54

0.2004

0.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