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烘!台南新鮮芒果烘乾 一公斤可賣500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8:12

芒果盛產季節,台南一家冰店,下午一點才開門營業,但是老顧客都知道,要提早來預約點餐,因為還沒開門,芒果冰就被訂完了,大碗公,剉冰當底,好幾種芒果,堆疊得像座小山,吸引不少粉絲。

圖/TVBS

 
好大的一芒果冰,簡直是一座小山,本日第一碗,從台中到台南的老顧客搶頭香。顧客說每年這個季節,都會專程南下好幾趟,為了這一碗冰。

民眾:「芒果特別多特別大塊,而且一碗就能吃到三到四種芒果。」

一碗芒果冰,剉冰打底,接下來還像是貼磁磚一樣。

 
記者vs.店家:「(這樣一碗差不多幾顆),很多顆,(三顆有沒有),有喔,大小顆。」

圖/TVBS

一塊一塊的芒果,貼著冰排列堆疊,芒果切得很大氣,小冰山外頭撲滿芒果,再加上牛奶醬汁,才能端上桌,客人吃得津津有味,許多人沒排到,下次得請早。

記者vs.民眾:「(跑一趟來沒有吃到芒果冰),對已經賣完了,滿失望的。」

這家台南冰店季節限定芒果冰高人氣,店面下午一點開門,客人早就先排隊點餐,一開門,芒果冰賣完了喔。

店家:「芒果今天賣完了,這裡不是有貼了一張嗎。」

圖/TVBS

店家上午就開始切芒果,金黃芒果大的像木瓜,細細削皮切下果肉,因為芒果大小不一,得手工來才行,還有最受歡迎的愛文芒果,以及帶著龍眼香的黑香芒果,都是當日進貨賣完就喊停,台南盛產芒果也製作芒果乾,今年的芒果乾已經開烘了。

 
官田農會烘製廠有5台烘乾機「火力全開」,可以烘9千斤新鮮芒果,但是烘好之後只剩下900斤,蒸發掉了水份,新鮮芒果變成芒果乾,這道加工不但紓解盛產季級的賣壓,芒果乾也能延長食用保存時間,還有價格可是翻了一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冰店#龍眼#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