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1週限1次」房東突增合約外規定 女租客委屈痛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09:49
女子被房東規定一週只能洗一次衣服。(示意圖/TVBS)
女子被房東規定一週只能洗一次衣服。(示意圖/TVBS)

若租屋遇上房東莫名其妙規定,恐令人無法接受,高雄一名女子在外租屋,簽約後付了房租,卻遭到房東屢次新增限制,不僅無故拿走房客放在冰箱內的食物,還規定房客「一週只能洗一次衣服」,反而開放陌生男子頻繁進出使用洗衣機,令女子不堪其擾,無助痛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在高雄左營租套房,當初租賃契約上只規定不能帶異性、不能在廚房炒菜、不能養寵物,沒想到簽約並付房租後,卻開始出現不合理規定,近日房東甚至傳訊告知「原則上」一週只能洗一次衣服,否則要女子補貼額外水電費。
 
女子聽聞房東新要求後相當傻眼,回應房東「衣服放一個禮拜不會臭嗎?」沒想到被反問「那妳要洗幾次呢?」女子這才表示,房東的姪子每週末都會將衣服拿去她的租屋處,占用住客空間,令女子感到害怕,且當初只說不能開伙的廚房,如今連碗盤都不能瀝乾,食物放在冰箱中會被房東逕自拿走,甚至衣服晾在陽台還沒乾就被要求收進房內。
 
額外的規定令女子不能接受,且與房東爭執完後,她拿著衣服去清洗,準備晾衣時,卻發現衣架全被收起來,讓她感到相當無助,頓時情緒崩潰大哭,委屈表示自己明明也有繳電費及管理費,為何遭受不合理對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回應「房東要不要管幾點洗澡、幾點用馬桶,好瞎」、「如果契約沒打清楚這些規定,不要甩他,叫他滾遠一點」、「這房東住海邊?搬家吧」、「直接搬了吧,這房東根本有病」、「告知一下大概在哪裡?最近尋屋中,盡量避開」、「妳的房東有事嗎?他的小孩內衣褲一個禮拜洗一次,是要做鹹菜嗎?」、「一週洗一次光聽就有味道了,真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洗衣服#晾衣#房東#房客#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7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