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戶頭35萬」有多慘? 過來人曝1關鍵:已贏一堆人


發佈時間:2020/06/1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2: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很多人說「學貸」是大學畢業後的第一筆債,然而出社會至今,你繳清學貸了嗎?存款又有多少?許多人都期盼自己能盡早存到一桶金,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26歲,但銀行戶頭卻只有35萬,是不是很慘?文章一發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透露,二十歲以前,每年爸媽都會幫忙存壓歲錢3000元,她自己則會利用暑期打工去繳學費,因此大學都沒存錢。他表示,畢業後考了3年公職,找到第一份工作卻沒過試用期,但因一直加班,三個月存了11萬;後來又再考一年公職,去年10月找到新工作,直到目前為止,戶頭裡存下35萬元。原PO好奇問網友,自己都已經26歲了,不但沒有第一桶金,還相差甚遠,「我是不是很窮?」

文章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表示,光是學貸繳清就贏了很多人,「沒學貸,先贏一些人」、「你不知道一堆26,扣掉當兵還在還學貸嗎?不要炫耀」、「沒負債贏至少50%的人」、「認真說,你這樣贏很多人」。

也有網友直呼羨慕,稱原PO是人生勝利組,「哇靠,財富自由了,可以環遊世界了」、「不錯欸,存很多!」、「光是家裡不拖累就是勝利組了 」、「太爽了簡直」。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貸#存款#戶頭#人生勝利組#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