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來我家當大小姐!公主女視家長空氣 內褲丟給男友媽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2:20
媽媽竟然幫哥哥的女友洗內褲,這樣的行為引發許多網友批評。(示意圖/TVBS)
媽媽竟然幫哥哥的女友洗內褲,這樣的行為引發許多網友批評。(示意圖/TVBS)

許多男女交往之後,會進入到同居階段,甚至有機會的話就會「見家長」。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首次要見男友父母,難免都會緊張萬分,總希望自己能讓對方家人可以留下好印象。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哥哥交了1個女友帶回家後,女方的行為讓他們全家人直搖頭,甚至連她的內衣褲還要自己的母親幫她洗,讓網友忍不住怒吼「妳是來我們家當大小姐啊?」

該名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為「哥哥交了婊子型女友!」他提到自己原本和哥哥感情很好,就在對方交了女友後,關係整個變了。網友形容,哥哥的女友一進門之後,就可以聞到很臭的香水味,妝也化得超濃,見到他爸媽也不會主動問好,甚至連母親都要起身讓座給她;母親和她聊天時,對方從頭到尾都是面無表情,要不就是滑手機。

 

哥哥的女友來幾次之後,依照不打招呼,一進門就直接進到哥哥房間,連母親好心切水果給她吃,對方連聲「謝謝」都沒有,超沒禮貌的行徑讓網友從頭至尾,都對哥哥的女友印象超差。

更誇張的是,哥哥女友住進他們家後,每次都把浴室弄得超髒亂,連網友放在冰箱內的甜食也莫名其妙不見,追問下才得知是哥哥女友拿去吃,母親還說沒關係可以吃。這讓網友十分生氣,跟母親據理力爭,但她卻說「人家是客人啊,再買就好了。」這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花免錢來我們家白吃白喝當小公主哦!」

1名網友分享自己哥哥女友的誇張行徑,彼此甚至還因此鬧到不講話。(圖/翻攝自Dcard)

 
此外,就在家庭聚餐時,哥哥女友竟然穿著低胸裝出席,雖然愛怎麼穿是她的自由,但她出現的是男友家族聚餐,「沒必要把自己的長輩請出來吧,看場合穿衣很困難嗎?」就連平常母親準備晚餐,叫哥哥女友都不下來吃,對方竟然在背後跟哥哥反應說「我對她態度很差!」

最後網友氣不過直接和對方對質,沒想到連哥哥也幫對方說話,讓他氣得大罵「你看你媽幫你女友做牛做馬都不會心疼嗎?你怎麼不去幫你女友洗啊?眼光是有多差,交這種的回來折磨人!我真的不懂一個連基本禮貌都沒有的人,我要跟她客氣什麼?」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你哥的女友問題真的很大,但最大的關鍵還是你哥」;還有人說「連媽媽都不一定會幫女兒洗內衣褲,內衣褲讓男友媽媽洗真的太誇張」;更有網友大呼「你哥要把女友寵成公主病就自己寵,不要回家還要把養女友的工作推到家人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小姐#婊子#小公主#低胸#洗內褲#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945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