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泡澡癲癇發作溺斃 母見遺體崩潰:原諒我好不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7:35
作家大師兄在臉書分享自己曾遇過一名女童因癲癇發作在家中浴缸溺斃,母親對此自責不已。(示意圖/TVBS)
作家大師兄在臉書分享自己曾遇過一名女童因癲癇發作在家中浴缸溺斃,母親對此自責不已。(示意圖/TVBS)

日前新竹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墜樓意外,一名3歲半女童因找不到媽媽,從9樓墜樓,搶救後仍然不幸身亡,引起社會不少討論。對此,身為接體員的PTT名人、作家「大師兄」在臉書分享案例,曾遇過一名女童在家中癲癇發作溺斃,發現遺體的媽媽崩潰自責,每天前往探視遺體,並希望女兒可以原諒她。
 
大師兄在臉書粉絲專頁「BigBrother大師兄」發文透露,自己接過一個案子,一個妹妹全身赤裸被裝進屍袋裡送過去,詢問之下得知是溺斃,但因年紀沒小到像是會不穿衣服到外面玩水的年紀,資深同事才透露,是因癲癇發作,在家中浴缸溺斃,而發現遺體的,正是媽媽。

 
 
或許是因為親眼看到女兒陳屍在浴缸,大師兄指出,那名媽媽時常前去探視女童大體,探視時總是會跟女兒說話,「女兒呀!昨天媽媽又夢到你在浴缸裡了,都是媽媽的錯,都是我的錯,女兒呀!妳這樣是不原諒我了嗎?妳來看媽媽的樣子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原諒媽媽好不好?女兒呀!媽媽愛妳呀!」
 
身為管理冰庫的工人,大師兄表示,自己並無法多說什麼,只是看著這名媽媽從女兒大體進館,一直到頭七、出殯,都沒辦法從失去女兒的悲痛中走出來,自己很想雞婆地說「其實自己的女兒看到這樣愛自己,這樣聲聲呼喊著女兒回來的媽媽,絕對早就原諒妳了吧?」
 
大師兄文章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媽媽自己本人一定是最苛責自己的 但是這種憾事真的可以避免的啊」、「有時候身為一個媽媽真的不忍苛責但又.....唉」、「還沒上班就先吃了滿臉洋蔥」、「心很沉重,但也很有省思」、「通常都是活下來的人不放過自己」、「做父母的,哪有可能放過自己的一天啊,那種痛只會習慣卻不可能消失的」、「人生無常,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小天使,也不捨看到親人如此哀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癲癇#女童#自責#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