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走錯路!小貨車迴轉打滑 摔進田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3:14

昨天全台10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北部地區也是意外不斷!新竹一名駕駛開車要去送貨,路況不熟還開了導航,走錯路想迴轉,結果一個不小心打滑摔進田裡,他下車查看時還被貨車壓住下半身,受困半小時才被路人發現,通報消防搶救,另外新北市也發生三起事故,都是天雨路滑,導致意外不斷。

圖/TVBS

 
小貨車卡在田中,駕駛半身卡在車下,趴著等待救援。

消防人員四處查看怎麼搶救,協調同仁,一夥人從上面拉,另一夥人從底下推,找到方法就馬上開始。

終於貨車被拉起,找到空隙,受困的駕駛慢慢把腳伸出來,救護人員小心拉他一把,男子最後終於脫困,21日下午3點多,吳姓駕駛開小貨車送貨,但當時下起滂沱大雨,路況不熟看著導航走,發現有路障就要迴轉,卻因為地上濕滑,掉進田裡卡在邊溝,他下車查看,卻被重心不穩的貨車壓住,當場動彈不得。

 
圖/TVBS

新埔分隊長江毅豪:「他的傷勢呢,意識清楚,沒有外傷,但是臀部以下,腳部有壓痛,紅腫的情形,那我們救護人員評估後,立即後送醫院救治。」

由於事發時附近沒人經過,半小時後才被人發現,幸好只有輕傷,鏡頭轉到新北市。

救護車鳴笛聲響起,往前開過去看,才看到有輛車四輪朝天,這事發生在蘆洲的成蘆橋,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才發生車禍,台64線五股往新店方向,21日晚間還發生火燒車事件,駕駛自行脫困沒受傷,幸好火也很快被撲滅。

圖/TVBS

新店山區新潭路往永業路方向,還有騎士被40公分的落石砸中,當場摔車,全身多處擦傷,21日的這一場大雨各地意外不斷,用路人上路時還是小心為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意外#車禍#打滑#受困#火燒車#落石#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