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國旅! 寵物同遊、騎單車PK藍眼淚5折促銷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5:07

疫情趨緩,旅行社推出特色旅遊,包含單車團,坐遊覽車到武陵,當地借裝備跟租車都含在費用內;另外飼主帶著毛小孩一起上遊覽車玩國旅,一人一狗兩天最便宜6千有找,在車上採梅花座,含吃含住以及點到點旅遊,不過在車上必須準備好安撫狗狗的玩具或零食。

圖/TVBS

 
帶著寵物,光是上遊覽車就很考驗飼主們的耐心。

寵物領隊Milly:「特別注意的部分,是牠身邊的物品一定要帶齊,比如說狗狗喜歡吃的零食,或是牠自己個人的狗碗。」

一台40人的遊覽車,至少有一位寵物領隊隨行,防疫期間只開放20位報名,採梅花座,主人旁邊坐著毛小孩,感覺很新鮮。

 
飼主:「像牠是比較大型的狗狗,出去玩很多地方會受限,沒辦法,比方說餐廳沒辦法進去,交通上一定要自己開車才有辦法遊玩,在安排上也會有很多不便。」

圖/TVBS

以往飼主自己出遊,貓狗在寵物旅館待6小時,300元起跳,住一晚至少花700元,旅行社推寵物國旅,一人一狗2天一夜最便宜6千有找,費用包含吃寵物友善餐廳,住宿以及觀光景點。

單車團最多20個人,包車先到日月潭或清境農場,兩天一夜六千多元,如果是離島行程,因為要坐飛機,價格稍微高一些,金門三天兩夜將近一萬二,好處是不用帶裝備跟單車,特色旅遊變成旅行團搶攻的族群。

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我們現在是夾大量原本出境的操作經驗,原本做國內旅遊大概是280個人力,現在已經在人員整編部分逐漸成形,會投入1500人。」

圖/TVBS

另一家旅行社打出價格戰,暑假檔期的台東熱氣球2日遊,包括住房跟租車2599元起。

離島的澎湖花火節,今年機加酒以及海上看煙火最便宜4200元,價格比往年省一半,馬祖的藍眼淚這兩周報名量大增,遊艇業者原本生意掉九成,苦撐4個月後,近一周訂單開始回流,旅行社把握機會狂推特色行程或價格戰,重新喚起民眾出遊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旅#寵物#單車團#特色旅遊#花火節#遊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