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外送女」拖延1.5hr 遭疑「霸占」客餐點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19

有民眾半夜用外送APP點消夜,沒想到等了一個半小時,餐點都沒送達,仔細看平台才發現,外送員是騎腳踏車送餐,但查詢外送距離不到四公里,騎單車只要14分鐘,只是民眾詢問外送員狀況,對方卻回應,要消費者等數個小時,讓他非常錯愕。

圖/TVBS

 
投訴人李先生:「我發現我的餐還沒來,吃鹽酥雞嘛,總是希望吃到熱的,但等一個小時都冷掉了。」

李先生值夜班,上外送平台點鹽酥雞,卻遲遲等不到外送員把消夜送到公司。

圖/TVBS

投訴人李先生:「她說她騎腳踏車,要我等數個小時,我那時候就有點錯愕。」
 

李先生5日凌晨從三重公司下單,選擇板橋炸物店,外送員半夜12點50分取餐,外送距離3.9公里,騎腳踏車只要14分鐘,但直到凌晨一點半,等了1個半小時竟然還沒送達。

記者實際到板橋炸物店詢問,業者大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兩個女孩子結伴,穿短袖短褲,其中一人揹著外送包。

炸物店業者王小姐:「不會馬上外送,有詢問這樣都冷掉了。」

圖/TVBS

業者無奈自清,就怕外送員延誤訂單影響餐點口感和品質,其實延誤送餐並非頭一遭,不少網友都回應,遇過這對姊妹外送員,等了幾個小時,最後只好取消訂單,根據了解該外送帳號登記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已經送過120多單,累積5個投訴,評分76分低於平均分數。

投訴人李先生:「說去運動健身,故意拖很久,運動完變她們的點心。」

對這兩名騎腳踏車的外送員,也有其他人反應餐點都拖很久才送到,甚至只好取消訂單,對此外送平台表達歉意,查看系統後會暫停該帳號,並且進行溝通,只是這沒送成的鹽酥雞最後交給外送員處理,但到底延誤送餐的原因為何,也只能等平台調查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占#餐點#外送#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9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