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3.0預購5/4上路變週一! 前2輪不受影響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4:42

口罩3.0將在5/4上路,前兩輪有預購的人都不會受到影響,因為要整合2.0加3.0,預購週期調整變為2週預購一次,起始日也改成週一。另外,第六輪4/30為取貨日,雖然還是可以預購第七輪,5/11也能領口罩,不過取貨日必須壓在5/14,因為不變的原則就是要相隔14天。

圖/TVBS

 
小白單列印出來,口罩實名制3.0延伸到超商就能買口罩,讓不能到藥局排隊的上班族更便利,不過口罩實名制第七輪將在5/4開始,為了準備日後兒童口罩和其他尺寸的供應,加上因為要整合2.0加3.0,預購週期調整為2週預購一次,起始日也改為週一,民眾清楚嗎?

圖/TVBS

民眾:「滿清楚的,因為都有在APP上看,都有明顯的日期都有顯示。」

沒錯,不只點開APP,插入健保卡都能解惑,究竟何時能再買,這次要預購5/4的第七輪,前兩輪有預購的民眾也都不受影響,只是時間點改為週一開始,另外有改變的就是第六輪4/30為取貨日,雖然5/4至5/6還是可以預購第七輪,5/11也能領口罩,但取貨日必須壓在5/14,也就是和上一輪4/30取貨日必須相隔14天,另外受影響的還有第五輪預購者,因為要合併第七輪口罩領取時間,原本第五輪5/7就能買,則是變為5/11,要等四天才能領到口罩。
 

圖/TVBS

不過到藥局實體通路買口罩的,就是以買的當天再加14天就會是下次購買日,相較簡單許多,真的還是不清楚,其實最快還可以打開手機的APP,或是到藥局插健保卡就能一目了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3.0#預購#起始日#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5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