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不喜歡我當指揮官」 陳時中:有點傷心


發佈時間:2020/04/2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21:40

敦睦艦隊再新增確診個案,海軍是不是成為防疫的破口,也引發外界質疑指揮中心不是一級開設,不少部會並沒有遵循指揮中心指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有些開玩笑地說,「大家好像不喜歡我當指揮官,聽起來有點傷心。」強調跟各單位磨合的不錯,不過每個單位文化不同,不是一個命令就可以。

圖/TVBS

 
敦睦艦隊又有確診,國防部關於疫調更是說詞反覆,外界質疑是否因為不是高層長官行政院,才會叫不動。

指揮中心指揮官:「這樣講起來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我當這個指揮官,這樣聽起來讓人家有一點傷心,沒有啦,政府單位都溝通的非常好,每一個單位有每一個單位文化的不同。」

雖然口氣是開玩笑的,但好不容易守住0確診好幾天,結果這些天全民防疫的辛苦,卻因為國防部似乎沒說實話,疫調更像是擠牙膏。

 
2月27日行政院指示疫情指揮中心升為一級開設,但指揮官依舊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沒跟著升級,外界直指因此讓這次疫調有點狀況。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些東西並不是用一個命令就能夠改變的,但我們也非常有自信的跟各位報告,指揮中心跟各個單位的磨合都非常的好。」

但確診士兵們足跡趴趴走全台都有,各地環保局忙著消毒,就怕社區群聚感染因此爆發,如果這一波守不住,封城成為最不得已的手段。

各縣市地方首長紛紛提出建議,宜蘭也開始超前部署。

圖/TVBS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所謂封城的確是在感染疫情擴大到無法控制的時候,才不得已為之的策略。」

不過衛生局強調,186人的數字是以兩大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來做依據,封城還是得看感染源明不明確以及個案增加的速度。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縱使有在社區有些無症狀的情況在,但對整個病情或是病狀或是我們的疫情,並沒有造成一個傷害。」

指揮中心也澄清還沒達到封城的必要,再加上接觸者已匡列好,地方也迅速的完成消毒,相信慢慢會越來越好。大家會這樣提高警覺,因為這回細胞警示簡訊20萬封發出去,足跡遍佈各地,說不擔心真的是騙人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敦睦艦隊#海軍#一級開設#指揮中心#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