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防疫!饗饗收5成客 人和園隔板變包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9:13

疫情重創餐飲業,為了讓客人安心上門,也不約而同展開防疫措施,像是「饗饗」採用梅花座,相關集團餐廳都只收5成客人,還有餐廳是採用美食街透明隔板的放大版,讓每一桌都變成包廂。

圖/TVBS

 
下午時段向來很難訂位的饗饗,現在只收5成客人,就是因為疫情期間,要分散人與人的距離。

副店長林彥竹:「目前來客數300人的來客數,調整為150人,像是客人的前後左右桌,我們都不會有客人在做用餐,取餐的狀況,那就是以間距梅花座的桌型去調整。」

圖/TVBS

瞧瞧用餐環境,客人鄰近的座位都是空桌,上頭寫著防疫期間暫時不開放用餐,座位與座位之間隔空桌降低風險,包括饗饗、旭集等40家旗下餐廳都實施這樣的措施,另外雲南菜餐廳『人和園』則是使用頂級防疫設備。
 

業者姚安琴:「這個時節大家都很怕飛沫傳染,那這個我們把它擋住的話,會比較安心。」

用奈米銀離子抗菌防疫隔板,直接把每一桌變成獨立包廂,有點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透明隔板的放大版,潑水不殘留,用專用布擦拭即可,人和園以往都做日本客居多,疫情影響,3月份剩2成業績,只能砸30萬裝隔板,讓客人安心。

圖/TVBS

業者姚安琴:「因為我們要拉開桌子的距離,所以我們犧牲了三張的桌子,但是我覺得感覺很好,客人安心跟滿意很重要。」

餐飲業者怕客人不來,只能想辦法做好防疫,像是有活蝦餐廳不但實施量體溫、噴酒精,還把座位間距拉大,保持指揮中心要求的1.5公尺距離,就是希望能讓客人放寬心,在疫情期間好好享受美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防疫#梅花座#隔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9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