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8年「超狂房東直接過戶」 夫妻噴淚:不是玩笑吧?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8: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衝擊到國內不少行業,許多房東體諒房客的處境,紛紛提出減租、免租等方案。不過一名網友表示,他們夫妻倆租店面做生意長達7,8年,日前房東太太好心前來關心,直言想稍微做個「微調」,他原以為房東只是要調降租金,殊不知對方竟打算把整棟房子過戶給他,讓他不禁驚呼「不是在開玩笑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對話截圖表示,他們夫妻倆租店面做生意長達7、8年,日前一如往常將租金匯給房東時,房東突然對他說「我近來聽聞許多房東都在這波疫情有所表示,想說我們這邊是不是也稍微做個調整?」

原PO說,由於這波疫情對他的行業衝擊較小,加上房東多年來一直用便宜房租支持他們夫妻,如今怎麼好意外再讓房東降租,於是僅告知「目前的狀況,我們真的OK的」,心領房東的好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房東看完後竟表示「我想您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不是要調降房租,坦白說這邊您們已承租7至8年,也付給我不少房租,如果您們住的還習慣,生意也穩定的話,若不嫌棄這間房子屋齡稍大,我是想說這間房子乾脆直接過戶給您們夫妻倆好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當下還以為房東是在開玩笑,但房東卻非常認真,甚至還阿莎力幫付房屋增值稅,讓原PO感動地頻頻道謝,「謝謝‥謝謝…」。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羨慕直呼「這個直接跪下認乾媽了」、「哇賽,這跟中樂透是一樣的道理了」、「這房東真的太猛了」、「租7、8年就過戶,真是遇到貴人」、「這是這陣子最最最佛心的房東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過戶#房子#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