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隍爺面前造次!阿嬤賣香腸養身障兒 竟遭無良女騙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6:04
新竹城隍廟前的香腸攤阿嬤慘遭騙錢。(圖/翻攝爆怨公社)
新竹城隍廟前的香腸攤阿嬤慘遭騙錢。(圖/翻攝爆怨公社)

許多小攤販經營者都是年長的老夫妻,他們為了生活奔波、不少有難言之隱,往往站一整天賺到的錢只夠當天開銷;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他去新竹城隍廟時,賣香腸的阿嬤跟他訴苦,自己今天才剛出來擺攤,就有女生騙走她辛辛苦苦賺來的生活費,讓他憤而上網發文,希望找到犯案無良女。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阿嬤跟他說,當時有個女生買完香腸後,先是拿了1000元紙鈔付款,阿嬤於是找900多元給她,沒想到該名女生拿到阿嬤的找零後,又迅速將剛剛付的1000元偷拿回來,放進口袋;等於拿了一條免費香腸,還多搶近千元。阿嬤驚覺被騙錢之後,向對方表示那是她的錢,沒想到那名女子竟欺負長輩手腳不便,直接逃離現場。
 
事情發生後,阿嬤跟原PO訴苦,但因為該名女子已經跑走,他只好上網發文,希望能找到那名犯案無良女;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生氣表示,「敢在城隍廟前偷錢,會有報應的」、「真的很過分,這樣欺負老人家」、「在城隍爺的管轄下還敢做如此勾當,晚上七爺、八爺就出巡抓人了」;也有當地人透露「阿公阿嬤辛苦賣香腸是為了照顧身障的兒子,好手好腳的這點錢也貪,遲早被老天爺收了!」引起不少人詢問香腸攤地點,希望能過去捧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攤販#香腸#城隍廟#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00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