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剩2成!信義區夜店關14天 小周末復業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7:04
圖/TVBS
圖/TVBS

信義區夜店自主停業兩星期,昨天(8日)晚間部分恢復營業,但人潮卻只有小貓兩三隻,由於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密閉空間的夜店、餐酒館甚至百貨公司,接連受影響,過去一間夜店可以容納幾百名顧客,但疫情爆發後,顧客量明顯減低,到現在重新復業,人數不到兩成,信義區夜晚人煙稀少。

一個接一個走進夜店,等的不再是排山倒海的顧客,而是三五好友排隊量體溫。

 

過往,信義區到了晚上是越夜越熱鬧,但疫情當前就怕群聚感染,不少人避免進入密閉空間,曾經高朋滿座的夜店,如今門可羅雀。

記者李潔:「因為疫情影響,信義區不少夜店是,自主停業兩個星期,直到昨天晚間才有部分開放營業,但來的人潮卻是大不如前。」

圖/TVBS

 
警方統計,台北市信義區7家夜店,兩星期前6家自主暫時關閉,如今4家恢復營業,但對人員進出控管相當嚴格。

其中Att 4 fun內,夜店WAVE平時可以容納約900人,但恢復營業的第一個晚上只有約50人消費,10樓Pong taipei,平時兩三百人的空間,晚間只來了20、30人,營業額幾乎只有平常的一到兩成。至於周邊,另一家夜店Chess,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主動暫停營業避免人群聚集,直到疫情趨緩之後,才會再恢復營業,繼續服務客人。




圖/TVBS

不只夜店,附近30多間餐酒館也因逛街人潮減低受到影響,百貨公司也逃不過,新光三越平常周末約有5到6萬顧客進出,但疫情爆發,假日只剩一兩萬人,台北101的客流量也因信義區遊客降低少3成,至今仍尚未恢復。

為了避免室內群聚,逛街的消費的不如過往,仰賴觀光的營業場所,只希望這疫情能盡快止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信義區#復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