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校園暫勿入 婦人背童翻牆進國小遛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4:39

因應防疫,高雄市府在3月30日就宣布高中職以下校園暫時都不對外開放,包含運動、散步、遛狗,但在高雄中庄國小卻有一名婦人無視校門口張貼的公告,趁著晚上鑽進校內遛狗,離譜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一旦查出婦人身分,她恐怕將被裁處3千到1萬5千元罰鍰。

圖/TVBS

 
女子穿拖鞋,胸前背著一名小孩,手上還牽著一隻狗,悠哉悠哉的走進國小蹓躂,這是3月31號晚間七點多,防疫期間她沒戴口罩,還闖進校園遛狗,被居民目睹。

民眾vs.記者:「矮矮的,狗牽的低低的,七點半那邊時間左右,差不多吃飽飯的時間,你看到她在外面這裡嗎,裡面,那稍微鑽一下就進去了啊。」

牽狗散步不是不行,但現在疫情嚴峻,高雄市府3月30日就宣布,即日起至5月3日,高中職以下校園24小時都不對外開放,包含運動、散步、遛狗,但影片中的女子無視校門口張貼的公告,以及里長的廣播,趁著晚上翻牆進入高雄大寮區中庒國小校內遛狗,離譜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圖/TVBS

高市中庄國小校長陳逸隆:「我懷疑是從這個地方直接走進來。」

低矮牆,校方搬來大盆栽堵住,不讓校園成為防疫破口,而其實遛狗散步也不一定要進學校,有人就習慣在校門外的紅磚道上。

民眾vs.記者:「大人還做那個行為,我覺得是很不應該,遛狗之前是還沒限制之前,是他們都在那邊(校內)遛狗,我個人我是不牽狗到裡面的。」

圖/TVBS

高市中庄國小校長陳逸隆:「民眾她不了解,而且也不是並非刻意要擅自闖入,所以我們是想說經由柔性的勸導,以及透過里長的廣播,甚至我們在臉書這樣子的公告,可以讓社區的民眾更了解。」

為了阻絕病菌,學校所有遊樂設施和桌椅都有消毒,師生防疫滴水不漏,卻有校外人士趁下課之後鑽進來遛狗,違反政策,女子恐怕會遭衛生局開罰3千到1萬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防疫#學校#翻牆#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2387

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