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灸哪部位最痛?過來人曝:這穴位痛到閃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7:47
許多人有過中醫針灸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有過中醫針灸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嘗試過針灸治療,有助於改善疼痛等功效,不少人的肢體活動更因此逐漸恢復。只是當針刺進身體時,多少還是會感到疼痛,因此就網友好奇詢問,針灸「最痛的部位是哪裡?」結果不少有針灸經驗的民眾現身分享。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針灸最痛的部位是哪裡?」他提到自己因為長期坐姿不良,腰部偶爾犯疼會去針灸一下,最多就是麻到有點痛,而且同部位隔幾天去,疼痛感會減少許多。因此最後詢問「有人針灸有被刺到爆幹痛的穴位嗎?是哪裡?」

 

有網友好奇詢問針灸哪個部位最痛?不少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有針灸經驗的人也分享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是「臉」,尤其是在眉毛鼻翼之類肉比較少的地方最痛;另外也有人分享,「四肢末梢的腕踝肘頭皮太陽穴周圍,反而軀幹背這些比較靠身體中心還比較沒那麼痛。」

網友們分享自己針灸的經驗,提到認為最痛的地方,還包括「人中」、「會陰部」、「頭皮」等,但有過來人分享,最痛的是「腳趾之間」,直言「痛到會閃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針灸#穴位#人中#會陰部#腳趾#閃尿#四肢末梢#腳踝#太陽穴#軀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