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想送女友此款禮物 網驚:你想直接過清明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0:51
許多情侶已經計畫好要怎麼度過西洋情人節。(示意圖/TVBS)
許多情侶已經計畫好要怎麼度過西洋情人節。(示意圖/TVBS)

再過2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對方;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表示考慮要送女友1台「體重計」,還強調自己從不在意女友的身材。只是發文一出,大家都勸他別這樣做,否則「直接過清明節!」

該名男網友在PTT的男女版發文,標題為「交往半年,情人節禮物送體重計會失禮嗎?」他提到女友體位健康適中,外觀上看起來也不胖,自己完全不care對方的體重,也對女友說「我不在意!」

 

1名男網友表示預計要在情人節這天送女友體重計當禮物。(圖/翻攝自PTT)

儘管已經跟女友這樣說,但對方還是挺焦慮的,還說在畢業旅行之前,一定要減到52公斤。只是她家裡沒有體重計,時間大約長達2、3年,因此現在大約是每半年在學校量一次的頻率。尤其每次跟女友一起吃甜食,她都會愈吃心情愈差,因此他想詢問各位女孩,「如果妳是她這時候收到體重計,會覺得1.這個人嘴巴說不care,現在是嫌我肥嗎?還是2.跟收到鏡子不代表嫌醜一樣,剛好缺體重計所以欣然接受呢?」

該篇發文一出,紛紛勸他母湯;就有人直言「送體重計是女人的地雷」、「你會被念一輩子」、「收到禮物心情更差,結果吃更多」、「超失禮的啦,這比不送還更慘」;有人則認為「這種東西要送也是平常日送,節日送這個很傷人」、「就算想要體重機,也不會希望男友送」、「你是不是很想過清明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人節#禮物#體重計#清明節#甜食#地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