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強迫推銷250元愛心筆 男放大絕讓2屁孩嚇跑飆髒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8:00
不少人在路上遇到有人強迫推銷愛心筆的經驗。(TVBS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不少人在路上遇到有人強迫推銷愛心筆的經驗。(TVBS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有些民眾曾遇過,在路上遭人推銷「愛心筆」,對方死纏爛打的行為常讓人感到厭煩。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日前遇到2個屁孩推銷愛心筆,1支250元,當下他表示拒絕準備離開,但對方仍不放棄,網友最後想出1招,讓他們嚇得立馬落跑,其他人大讚「真是大快人心啊!」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在上班途中到了便利商店繳個費用,出來之後遇到2名學生在賣愛心筆,對方一看他就立刻上前詢問「大大,可以幫助我們學習,買一隻筆做愛心嗎?一隻只要250元就好!」當下男網友則回「我趕上班你找別人吧!」

 

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2名學生強迫推銷愛心筆,他一招嚇跑對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2名學生不死心,立刻對他說「別這樣,你的愛心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不然200元賣你就好。」當下男網友心生一計,對這2名學生說「你身份證借我看一下!」學生一聽不解地問「你要幹嘛?」男網友立馬回「準備報警啊!」當下這2名學生就立刻跑走,還小聲地罵「5字經」。這讓網友最後也忍不住氣憤地說「騙我沒在文具店看過你那隻筆只要15元哦?好手好腳不去打工只會幹這種拉基事(台語:骯髒事)。」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意外,這種垃圾很多」、「用愛心筆的名義騙錢而已」;還有人直言「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何做愛心就要用高額的費用買一個很便宜的東西?」更有許多網友表示「我也碰過好幾次這種經驗」、「這種爛招現在還繼續用,有沒有創意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筆#上班#便利商店#身份證#文具店#好手好腳#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14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