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點去投票最適合? 內行人揭「絕佳時間」:還用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將於明天(11日)登場,不少海外選民都購買機票、船票返台,準備投下神聖的1票,國內高鐵台鐵站今(10日)也明顯出現返鄉人潮。對此,1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好奇地詢問若投票當天想避開人潮,「是哪時候去比較好啊?」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內行人也紛紛曝光「絕佳時間點」。

原PO今(10日)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指出,自己的打工時間是夜班,因此打算下班先去排隊投票,投完再回家補眠,但原PO又擔心很多人一定也是這樣想,到時候排隊人潮會爆滿,因此便好奇地詢問「到底是幾點去排才會比較少人啊?不然又不能帶手機,又不想跟前後老人聊天,還是說睡到自然醒好了,來得及就去、來不及算了!」

 

原PO今(10日)在PTT發文詢問投票最佳時間。(圖/翻攝自PTT)

而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睡到中午,起床吃個午餐,還有時間就去投」、「凌晨3點去搶位子」、「我真的相信一定有人6點就去排隊」、「這次沒公投,很快吧」、「下午3點半後,比較不會人擠人」、「我都睡醒投完票再買早餐吃,給你參考」。

不過大部分網友似乎都建議原PO早上去,留言回應「愈早愈好」、「起床就出發」、「早點去人一定最少」、「搶頭香啊不然呢」、「你可以6點就去排隊搶頭香」、「不想排隊就早點去啊,這還用問」、「早點去啊!不過這次沒公投,消化會比較快」。

 
原PO今(10日)在PTT發文詢問投票最佳時間。(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1月11日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當天需攜帶投票通知單、國民身分證及印章,若沒有收到投票通知書,可自行查詢投票所,或是向戶籍所在地鄰長查詢投票所;若沒帶印章則可以用簽名代替,但一定要攜帶身分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PTT#投票#2020#總統#選舉#排隊#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