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學會獨立堅強!身為國軍女友 她曝辛酸網秒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3:18
對於許多從軍的民眾,常常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得犧牲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從軍的民眾,常常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得犧牲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示意圖/TVBS)

軍人的職責是保家衛國,但也因為其職業的特殊性,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提到男友是國軍弟兄,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在身邊,為此她學會堅強和成熟,甚至還感嘆「國軍很辛苦,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女網友的真實心聲,引發許多同為國軍眷屬朋友們的共鳴。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問「誰也是國軍女友,你的軍人,也是這樣嗎?」她提到自己的國軍男友,常常出現這些對話「老婆,改假了,這禮拜留守」、「老婆,這週接值星」、「老婆,對不起剛剛連長打給我,電話斷了」、「老婆,明天接入伍生這禮拜不能放假了」等,久了都習以為常了。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男友是國軍,為此得學會獨立堅強,這讓許多同樣是國軍弟兄的眷屬超有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有感而發地說,「國軍很辛苦,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她說自己得比一般人成熟穩重和獨立自主,因為對方無法時時刻刻陪在身旁;好不容易接到訊息;男友傳來「老婆,你在幹嘛?我好想你...」,下一秒「等等,老婆,我要集合了。」到了晚上則是「老婆,寢室的同事都睡了,不能講話了。」

女網友更進一步指出,「國軍男友們,為了你她學會堅強獨立。在你們帶入伍生操課練軍歌時,別忘了你的女孩在抱著棉被等著電話,別忘了想起她。一句我想你了,都足以滿足我們牽掛的心。辛苦了,國軍女友們,我與你們,感同深受。」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千則留言回應;許多女網友深有同感,直呼「妳的心聲我完全能懂」、「我的男友也是國軍弟兄」、「真的要學會獨立自主」;更有不少嫁給國軍的人妻網友說「女人嫁給軍人不簡單,交往辛苦,以後有孩子更累」、「每當孩子哭著問爸爸時,真得很心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軍人#女友#留守#值星#連長#入伍生#放假#寢室#操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