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寢室 結果共292筆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北市天母蘭雅派出所火警!5樓宿舍竄火煙 警消救出10警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蘭雅派出所,今(27)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接獲員警通報,指稱派出所樓上的員警宿舍竄出火舌、灰煙,大批警消趕赴搶救,在5樓寢室內救出10名警員,所幸均無人員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後撲滅。
    2024/02/27 10:42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快訊/台中驚傳所長中彈!突爆槍響 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深夜槍響!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長傳出中彈傷情,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據了解,派出所同仁找不到準備值勤的裘姓所長,直到進入寢室才發現意外傷情,由救護車送往中山附醫,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警方仍在了解、待釐清後再行公開說明。
    2024/02/04 07:06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衣服來不及穿好! 半夜惡火燒「移工宿舍」

    今天(23)凌晨彰化和美,一棟4樓的外籍移工宿舍失火,據了解起火點在2樓寢室,事發當下,屋子裡總共有33人,29人平安疏散,有4人送醫救治,其中1名傷勢較嚴重,當場昏迷不醒,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23 15:41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新北萬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第793旅,今(23)日下午一名少尉在寢室中無生命跡象被發現,同仁通報有關單位緊急救護人員,確認脈搏、意識均無反應,撥打119送醫急救。初步研判,該少尉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今天國軍尚有1起自傷案,花蓮空軍第五聯隊修補大隊補給中隊一下士,原訂昨(22)日收假卻失聯,今天上午在花蓮某飯店附近,找到該下士躺在車中已無生命跡象。
    2023/10/23 20:48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警察變小偷」保四警潛寢室連偷錢 遭記過函送

    保四總隊宿舍裡有員警被逮到涉嫌偷錢!一名小隊長經常覺得自己的錢好像一下子就花完了,因此開始數放在皮夾內的鈔票,經過幾天觀察,發現自己好幾張千元鈔竟然都不翼而飛,向上通報,抓到一名警員溜進他的房間,偷走現金!
    2023/09/23 20:12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584旅官兵寢室「喝酒開趴」還拍片 陸軍撂重話要查

    網路流傳一段陸軍裝甲584旅4名官兵在軍營寢室內大剌剌「飲酒」作樂、比YA的影片,並傳送訊息及影片與友人分享開趴感想,行徑引發議論。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2023/09/14 14:25
  • 鬼月說鬼/空無一人的宿舍寢室傳來小孩嬉鬧聲

    這是我念專科的時候遇到的事情,當時念的是一個非常靠近山區的學校。從新生進去後,就一直有人有感受到不同的遇飄經驗。而我,是一直到快畢業的那年才遇上。
    2023/09/03 13:48
  • 快訊/北市信義分局警官上班未出勤 同仁驚見「陳屍寢室」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交通組26日上午9時許,一名50多歲施姓警官因上班簽入時間已過,遲遲未出現在辦公室內,同仁到處找人,最終發現他陳屍在自己的寢室內,不過被發現時已身亡氣絕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警方正訪查同事對施姓警官死因進行追查。
    2023/07/26 11:36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鋼瓶入營衛哨未發現? 國軍:偵查不公開

    十軍團兩名士官死亡案件,家屬質疑寢室內的一氧化碳鋼瓶是怎的帶進去的,對此國防部表示,檢方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專家分析依照現在營安規範,車輛進出都會檢察有無攜帶違禁品,更何況是體積龐大的鋼瓶,不太可能沒發現。
    2023/06/27 14:58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