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桑撩男「3大密技」 心理師:眼神對視3秒會心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0:57
很多女生遇到心儀的對象會選擇主動出擊。示意圖/TVBS
很多女生遇到心儀的對象會選擇主動出擊。示意圖/TVBS

很多女生遇到心儀的對象會選擇主動出擊,節目《女人28》就傳授來自「日本銀座媽媽桑3大撩男心法」,協助女生追求心儀的對象。

《女人28》傳授來自「日本銀座媽媽桑3大撩男心法」。圖/翻攝自YouTube《 迪克斯娛樂》頻道

撩男心法1 激發男人的狩獵本能

 
諮商心理師劉彥佐表示,從心理學角度分析這是「未盡事務」,當人面對未完成的事情會引發情緒,像是遺憾或憤怒,導致人會想要把事情完成。劉彥佐指出,當人處在這種情緒之下,特別容易會有記憶,因此想要把它補償。劉彥佐也提醒,如果女生沒有拿捏好欲擒故縱的尺度,恐會使男生感到不安全感或不信任感,「這個女生是不是很情緒化?妳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好像始終抓不到,最後可能就會想要放棄。」

當人面對未完成的事情會引發情緒。圖/翻攝自YouTube《 迪克斯娛樂》頻道

撩男心法2 不經意的製造接觸機會

必須要維持3秒以上。圖/翻攝自YouTube《 迪克斯娛樂》頻道

 
諮商心理師劉彥佐表示,「眼神的接觸」確實能不用碰觸對方又可以撩男,但必須要維持3秒以上,使對方產生一種「好像你很專注看著我,眼神放電的感覺。」

傾聽時可以「身體微傾面向說話者」。圖/翻攝自YouTube《 迪克斯娛樂》頻道

撩男心法3 讓男人放心對妳無話不談

現場男來賓認為,當傾聽陪伴者的角色是指「陪伴、傾聽,不用分析給意見。」諮商心理師劉彥佐則表示,傾聽是建立關係最重要的部分,需要慢慢累積,一般說的傾聽是指「真的聽懂對方在說什麼。」劉彥佐強調,不要急著給意見、批評、指責對方,因為對方要的是「妳的同理」。劉彥佐建議,傾聽時可以「身體微傾面向說話者」,給對方「我很專心在聽你講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人28#劉彥佐#諮商心理師#陪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