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被告通姦 她嗆正宮:栓好先生!外面女人很衰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09:26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T妹臉書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T妹臉書

44歲歌手陳綺貞日前被拍到與已婚眼鏡男街頭擁吻,慘淪小三她非常錯愕,正宮氣得喊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通姦等罪。對此,網紅T妹(Tiffany Chen),則提出不同見解,「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不要出去再招惹誰,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

陳綺貞遭眼鏡男正宮喊告,T妹昨(29日)在臉書發表千字文,她認為,「我真心認為通姦等罪可以廢了!不然要告,應該連你先生也告,通姦罪、妨害家庭、侵害配偶權」。

 

T妹指出,在許多先進國家根本沒有這些罪名,不是他們濫交開放,是他們懂得尊重「個體自由」,「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要彼此同意身體碰觸,這就是尊重即可。因為「你的身體不完全屬於你太太/先生。」

T妹批評,華人世界永遠「只打小三、罵小三,小三最該萬死。」她直言,妨害家庭、侵害配偶權、通姦罪釀造出一堆人「不懂檢討自己」,不是自己的錯、也不是先生的錯,永遠都是別人「破壞你的家庭」,「你們感情沒有破口,就沒有第三者。」。


 
圖/翻攝自T妹臉書

至於陳綺貞事後解釋「不知道對方有老婆」,T妹則認為,「當然也有許多女人,根本不知對方有老婆,甚至交往一年都不知道,有什麼好酸女方的?多少連外遇10年正宮都不知道,妳怪小三就應該知道男方有老婆嗎?」她認為,外面的女人也是受害者,「妳(正宮)卻把她告上法院,她被污衊貼罪,失血賠償…真的,這種錢對正宮真好賺。」

T妹強調,自己並非不中立替小三講話,而是沒有一個正宮面對這樣的問題,會理性對待,如果誰表示「不好意思我先生也有問題,這是我們家務事」,她絕對欣賞這位正宮。

T妹認為,要告兩個人都告,這才是公平性,並喊話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不要出去再招惹誰,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綺貞#T妹#小三#正宮#衰小#已婚#通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7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