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衰小 結果共8筆

  • 才剛滿18歲!台中男無照酒駕 警送上「拔牌扣車」成年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無照酒駕事件,黃姓男子剛滿18歲,還沒去考駕照,就跟朋友借機車騎上路,還去夜店喝完後,就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發現後立即攔停,酒測值超標,機車當場被拆車牌扣牌,黃男大嘆這次被逮:「真衰小」。
    2023/12/06 12:53
  • 偷吃被分手!惱羞教授狂K情婦 衰小三險失明怒提告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已婚男教授多年前與一名女教授展開婚外情,後來女方提分手卻遭男子死纏爛打。直到日前男子前往女教授住所求復合,對方仍堅持分開。沒想到下秒,男教授情緒失控,抓起筆記型電腦朝女子頭部狂砸,造成對方當場爆血、左眼水晶體位移,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2021/05/08 17:11
  • 我不懂敬老尊賢!唐從聖突揭「痛扁徐乃麟」內幕

    以模仿出名的50歲藝人唐從聖(從從),2017年因在錄影過程中,批評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遭乃哥暴怒飆罵,影片全被公開,至今讓人印象深刻。想不到近日唐從聖受邀錄製博恩的網路節目,不僅大方自黑是個「被霸凌後3年都接不到節目通告的衰小」,甚至模仿乃哥語氣飆罵,讓全場笑翻。
    2021/05/04 13:41
  • 陳綺貞被告通姦 她嗆正宮:栓好先生!外面女人很衰小

    44歲歌手陳綺貞日前被拍到與已婚眼鏡男街頭擁吻,慘淪小三她非常錯愕,正宮氣得喊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通姦等罪。對此,網紅T妹(Tiffany Chen),則提出不同見解,「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不要出去再招惹誰,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
    2019/12/30 09:26
  • 2年丟5個!馬唱衰小英:還會再丟3個邦交國

    近日,前總統馬英九提出「新三不」,遭總統蔡英文質疑犧牲台灣主權。而馬英九今(11)日參加丁守中凱道造勢活動,再度開砲,批蔡英文執政不利,兩年內失去5個邦交國,任期僅剩一年半,按此速度恐再丟3個。他強調,今年的選舉與統獨議題完全沒有關係,希望蔡英文不要轉移焦點。
    2018/11/11 19:42
  • T怪客踢新聞/川普總統 台灣等您開口

    對岸逕自宣布開通M503等4條航線,的確強烈衝擊台灣的實際與心理的國安防線,政府反應空前強烈,而且勢必要有後續行動跟進,強度還得達到「懲戒」效果,否則蔡政府將會被看衰小,形同遭到二度傷害,後果更嚴重也更難堪。
    2018/01/06 13:21
  • 槓上? 許常德批小S婚姻「撐不下去」?

    國內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即將推出新書,卻有平面週刊搶先報導,新書中有專文唱衰小S和先生許雅鈞的婚姻,鐵口直言兩人「撐不下去」,消息一出,許常德立刻召開記者會,表明這是記者斷章取義,完全扭曲他的意思,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晚間小S和先生許雅鈞一同出席看表演,選擇低調不回應這個問題。
    2010/07/16 23:41
  • 第二任無好事 美盛傳總統連任魔咒

    美國布希總統連任之路才剛剛開始,卻已經有專家看衰小布希的第二任不會太好過,因為美國政壇一直流傳著所謂的「連任魔咒」,也就是連任的美國總統,在內期內都會有壞事傳出,從杜魯門到柯林頓,無一倖免。
    2004/11/08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