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次到女友家吃飯…他進去上廁所 這1幕嚇到想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3:01
男子第1次到女友家吃飯,期間他去上廁所,但映入眼簾的讓他驚嚇不已。(示意圖/TVBS)
男子第1次到女友家吃飯,期間他去上廁所,但映入眼簾的讓他驚嚇不已。(示意圖/TVBS)

眼前看到這一幕,男性朋友們會怎麼辦呢?最近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日前他到女友家吃晚餐,就在上廁所時,看到裡面的情況當場讓他傻眼,最後忍不住發文求救「到底該怎麼辦?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頭直問「當你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晚餐後,要上廁所時,看見了這些你會怎麼辦?是分手呢?還是動手幫她們清潔呢?因為是單親,加上她母親真的是很貪懶的單親母親,我在哪裡啊,怎麼那麼多?她(女友)還是某公司的櫃姐兼經理。」

 

從男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是他女友家中的廁所,結果廁所內全都是用過的衛生紙團堆滿了垃圾桶,甚至多到蔓延出來,佔據了廁所的一角,旁邊還看到至少3包已經用完的抽取式衛生紙包裝,整個畫面令人感覺到十分不舒服。最後男網友補充「已分手了!環境品質真的太…」

女友家中的廁所,衛生紙堆滿成宛如1座小山,完全沒有清理,讓他整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並引發熱烈討論,將近2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幾乎一面倒地說「我真的無法接受」、「真的不行」、「這個應該是家教問題了吧!」還有網友直言「這是家裡的廁所?別騙我了吧!說是公廁我還會相信」;還有人要問「這樣的環境母女倆上廁所時上得下去?不會感到噁心嗎?」

 
最後網友們更建議,「你們還是分了吧!若真的共組家庭後,家裡廁所恐怕也會變成這樣」、「這樣的生活習慣太差,在一起下去真的會走不下去」、「你若是想當家裡的男傭話,那你就繼續交往下去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櫃姐#衛生紙#廁所#男傭#晚餐#經理#垃圾桶#公廁#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0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