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炫耀「佩佩豬刺青」 媽傻眼:這洗不掉啦!


發佈時間:2019/08/3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4:47
爸爸惡搞小孩畫上佩佩豬。圖/翻攝自(左)Peppa Pig臉書、(右)爆怨公社
爸爸惡搞小孩畫上佩佩豬。圖/翻攝自(左)Peppa Pig臉書、(右)爆怨公社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對女兒疼愛有加是人之常情,但這位爸爸討好女兒的方式,差點把媽媽氣炸。日前,有位媽媽煮飯煮到一半時,女兒興奮地跑到廚房,向她炫耀身上有「佩佩豬」的圖畫,媽媽一看,原來是老公的用奇異筆畫出的「傑作」,讓她當場傻眼,崩潰表示「這根本洗不掉啊」!

媽媽PO文表示女兒被老公畫「佩佩豬刺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名女網友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2張照片表示,女兒跟大多數小朋友一樣,很喜愛佩佩豬,而老公非常疼愛女兒。當晚,她在煮飯時,由老公照顧女兒,沒多久,女兒開心的跑到廚房跟她炫耀「爸比的傑作」。

爸爸幫女兒畫上佩佩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轉頭一看,女兒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十分可愛,但定睛一看,女兒的肚子、手臂上竟都有大大的佩佩豬,全身還有亂七八糟的塗鴉,讓她當場崩潰,PO文問網友「這種老公該怎麼處理」?

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1萬多人朝聖按讚,網友紛紛笑翻留言「幫爸爸也畫一個吧」、「老爸滿有才的」、「那就叫他畫完佩佩豬1家人吧」、「真是個好爸爸」。但最後,媽媽無奈表示,爸爸是用奇異筆畫的,根本洗不掉,只能讓痕跡慢慢淡掉,讓網友笑說「那只好頒發一個最佳豬隊友獎送他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佩佩豬#刺青#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