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阿嬤首嚐泡麵愛上它 台法口味差很大


發佈時間:2019/08/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5:36
法國阿嬤人生首嚐泡麵。圖/翻攝自酷Youtube
法國阿嬤人生首嚐泡麵。圖/翻攝自酷Youtube

泡麵對於是個再方便不過的美食了,但你能想像在「沒吃過泡麵」的法國人眼中,泡麵是什麼味道嗎?日前,網紅「酷」(kU)就買了4款台灣道地的泡麵回家鄉法國請奶奶和其朋友品嚐,讓她們對台灣泡麵進行評比,身為「人生首嚐」泡麵的她們,竟然都對泡麵的味道和方便性嘖嘖稱奇,但台灣人記憶中的味道-老牌維力炸醬麵,竟然是她們心中的最後一名...

網紅「酷」來自法國,約莫一年前來到了台灣,愛上了台灣的美食和人情味,因此拍了一系列關於台灣美食、風土民情的影片,有鑑於前幾集法國阿嬤大讚台灣的冬瓜茶,還請酷寄一箱台灣餅乾回法國,讓他覺得既神奇又感動,讓他決定帶台灣經典的食物「泡麵」回法國請阿嬤們來做個評比。

 

叉子對於阿嬤們來說使用上有點「吃力」,但仍不減阿嬤們對於泡麵的驚豔。圖/翻攝自酷Youtube

三位阿嬤都表示她們沒吃過泡麵,對於泡麵的味道和包裝都感到新奇,首先登場的是阿Q桶麵,雖然叉子對於阿嬤們來說使用上有點「吃力」,但仍不減阿嬤們對於泡麵的驚豔,有位奶奶表示「連平常不喜歡吃外國食物的我,都覺得好吃」,給予很高的評價,接下來是牛肉口味的泡麵,雖然試吃後阿嬤都表示喜歡上一碗,但還是對於泡麵3分鐘就能烹調完畢的方便性相當讚嘆,表示「這很適合當男人的晚餐」「寄一箱給我們吧」。

阿嬤還搞笑表示「這很適合當男人的晚餐」。圖/翻攝自酷Youtube

而擁有近半世紀的老牌維力炸醬麵,是不少台灣人記憶中的味道,但在不吃辣的法國人眼中,顯然比較不能適應,最後排名也位居最後;至於鮮蝦口味的來一客則和阿Q桶麵得到相仿的好評價。
 

維力炸醬麵對於法國阿嬤來說太辣了,所以排名墊底。圖/翻攝自酷Youtube

整部影片除了給法國阿嬤品嚐泡麵很新奇外,阿嬤們的逗趣反應也是影片的亮點之一,不少網友看到阿嬤們如此開心,也不禁擔心「法國阿公從此會不會晚餐就是一碗泡麵?」,網友們還紛紛敲碗表示「奶奶們好可愛阿~希望有機會多請奶奶們拍片~」「好喜歡這三朵花喔~~」「看她們的反應,讓我開始懷疑台灣泡麵有加大麻」「歡迎法國奶奶們來臺灣旅遊品嚐更多美食」

阿嬤們的逗趣反映,也「圈」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酷Youtube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法國#台灣#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