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服罷工進入第16天 長榮航:不排除5日再協商


發佈時間:2019/07/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2:20
圖/TVBS
圖/TVBS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今天進入第16天,長榮航空表示,一直有和工會持續談判,今天也不排除繼續協商,長榮航空很有誠意,也希望工會拿出誠意,讓罷工事件早日落幕。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出席2019年台灣網路治理論壇,並在會後接受採訪。林佳龍表示,這次的罷工不單是勞資糾紛,也影響了廣大旅客,而且也有很強的外部性,這會影響主管機關交通部未來對於航空公司的航線、航權檢討。

 

對此,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受訪表示,長榮航空一直有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談判,3日及昨天勞資雙方都有在談,今天也不排除會再協商。

陳耀銘說,長榮航空一直很有誠意,希望工會也要有誠意,讓罷工早日落幕。

他呼籲,如果有空服員要向工會拿回三寶執勤,希望工會不要再扣押空服員的三寶,長榮航空的運能也可以慢慢恢復正常。
 

至於外傳工會對於恢復年終獎金及調薪不再堅持,陳耀銘說,他沒有收到這方面的訊息,沒有辦法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工會#空服員#罷工#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0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