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成真了」 學生得獎麵包超商買得到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9:50
圖/TVBS
圖/TVBS

學生創意麵包,在超商也買的到。近期超商推出了兩款麵包,包括起司白醬燻雞,以及另一款紫薯菠蘿麻糬麵包,是由學生參加烘焙比賽,得獎的作品,業者把這兩款麵包量產上架,學生不只能拿到20萬元獎金,賣出超過30萬顆,還能獲得分紅。

紫色菠蘿外皮,一刀切開,裡頭有麻糬內餡,一口咬下有QQ的口感,這一款麵包,不只是超商最新上架商品,更是學生參加烘焙比賽的創意。

 

軟嫩麵包上頭,舖滿白醬和起司,濃郁香醇的奶香味中,還有可口雞肉,這款起司白醬燒雞麵包,同樣也是得獎作品,發揮創意的學生,就是他台中弘光科大陳彥銘,跟同學兩人一起參加比賽,獲得評審團大獎。

圖/TVBS

弘光科大學生陳彥銘:「義大利麵的白醬燻雞,可是這樣子味道太單一了,所以我又加了起司醬。」

 
義大利麵白醬,結合起司,讓味覺增加層次感,意外獲得評審青睞,不但贏得20萬獎金,未來他的麵包賣超過30萬個後,還能獲得分紅獎金,只要每多賣出一顆,可以抽成1元。

弘光科大陳彥銘:「這筆錢可能先存起來吧,可以多上課,更精進一點,學更多東西。」

圖/TVBS

實際到超商走一當,架上幾乎都賣完,一個都不剩,有店家更指出,一早六七點,全部完售。甚至曾訂了30個麵包,只來了6個,相當熱門。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學生許芳菱:「就覺得我們的成品出現了,就很開心也很感動。」

品牌業者、鎖定烘焙商機,年產值高達600億,這回推出創意麵包,在超商販售,學生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包#超商#烘焙#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3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