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不聽!室友掀窗簾窺視 女怒PO文引熱議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9:40
圖/TVBS
圖/TVBS

15日晚間,新竹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說男友租屋處的室友,都會這樣偷偷掀開氣窗上的窗簾往屋子裡面看,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是第一次,網有看到影片後紛紛覺得很誇張、侵犯隱私,讓人更不解的是,不知道為何這位室友會有這樣的行為。

房門前的粉色窗簾稍微動了一下,接下來從上方的透明氣窗竟然露出一隻手,大剌剌的直接伸進房子裡,把窗簾撥開後,露出一顆頭,微微往屋子裡偷窺後,又迅速拉上窗簾躲了回去。

 

PO文女子:「偷窺嘛。」

圖/TVBS

新竹一名女子氣得把這段畫面PO上網路,說這是她男朋友位在中華路上的租屋處,隔壁室友經常這樣偷窺,這樣的遭遇得到大批網友共鳴。

 
民眾:「(你會不會覺得這樣住得不安心)當然會 就很沒有隱私,而且女生這樣住在外面真的很危險。」

民眾:「一定非常不安心,好像隨時都被人家監控一樣,他要打開就打開,要關起來就關起來。」

圖/TVBS

PO文的女子說,15日晚間7點35分開始,這名室友足足這樣看了22分鐘,更誇張的是這種情形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她的男友已經說過,請他不要再這樣打擾自己,都沒用。

租屋在外,尤其是住戶比較多的套房,個人隱私經常成為話題,有人留言,勸事主把窗戶整個封起來,又有人說這樣太過悶熱,真的檔不住室友偷窺騷擾,恐怕最後還是只能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窺#租屋#影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