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壽司南京店歇業 周邊商圈人潮「板塊波動」

記者 藍于洺 吳姝叡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2:01

南京東路上的知名餐廳海壽司,13日結束營業,業者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租,而在板橋再開新門市,其實整個南京商圈的消費人潮板塊都有波動,不少港式餐廳進駐百貨大樓,主要鎖定商務客,還增設外帶區。百貨集客力道增加,加上網路訂餐外送越來越夯,也讓街邊門市受到考驗,南京商圈消費區塊也跟著挪移。

圖/TVBS

 
記者藍于洺:「南京東路這家海壽司是許多饕客的回憶,但是在13日已經確定要停止營業了,所以可以看到,其實在門口這邊,已經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員,正把廚房用具給搬上車。」

搬運人員忙著把用具搬上車,南京東路知名的餐廳海壽司,五月13日歇業,這是海壽司第一間創始店,從2005年四月開幕,鄰近南京商圈店內設有約70席座位。

民眾:「東區那個什麼永福樓,不是也是租約到期,很久的老店,它也是這樣歇業。」

 
海壽司表示歇業是因為租約到期,而在上個月已經在板橋大遠百開設新門市,南京商圈人潮板塊波動,改成集中在百貨地段,也吸引不少餐廳進駐。

圖/TVBS

知名餐廳糖朝也在四月初進駐南京微風,跟過往忠孝門市賣全品項不同,南京門市是午晚時段賣中式料理,全時段則是甜品料理,主要針對南京周邊商務客作調整,包括老客人上班族,時常上門光顧。

民眾:「因為它現在重新整理,我看它都是走美食,年輕人喜歡來的啊!」

民眾:「百貨公司這邊比較,人潮比較熱鬧,商圈都在這邊。」

另外檀島咖啡也進入南京微風設置外帶店,位在百貨一樓設外帶區鎖定商務客多,假日觀光人潮也多,最高單日可買出近兩千個蛋塔,平日假日都能吸引人潮集客。

圖/TVBS

民眾:「百貨公司這邊比較多元,各項都有啊,當然會聚集啊!比較有多元選擇。」

 
民眾:「覺得都在網路上買東西吧!都在網路上叫,而且最近天氣很熱,都不想出門。」

加上網路外送app訂餐軟體興起,民眾在家就可吃到多元美食,街邊店門市吸引力面臨考驗,百貨集中力道增加,也讓南京商圈消費人潮板塊,出現微妙波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租約#門市#海壽司#永福樓#租金#微風#檀島咖啡#糖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