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吃生魚片喉卡魚骨! 店員竟回只要漱口

記者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6:35

吃生魚片竟然吞下魚刺!有民眾抱怨,到日本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鮭魚生魚片卻吃下魚骨頭,當下反應店員,對方卻只要他漱口,讓民眾覺得處理方式不當,對此業者致歉,人員訓練不足,已經和顧客聯繫,不過對於鮭魚生魚片上有刺,業者也坦承疏失。

圖/TVBS

 
投入盤子,就有機會抽扭蛋,這間日本連鎖壽司店,生魚片口味多種之外,有吃又有玩的吸客模式,更讓他紅遍全台。

不過有民眾抱怨,跟朋友到台北一家日式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一盤炙燒起司鮭魚,結果朋友吃到魚次、卡在喉嚨,當下立刻跟店員反應,對方竟然叫他去漱口,讓民眾覺得這處理似乎有些含糊。

更強調,萬一是小朋友吃到魚刺,啟不是更糟糕,不過一般來說,生魚片怎會有魚刺,連經驗老道的師傅都說,難免會有疏漏,所以必須要非常小心。

 
圖/TVBS

其他日本料理業者林昆山:「觸摸到(魚刺)觸感會很敏感,師傅要知道魚的構造,刺長在哪裡,大部分魚在處理過程都會排除掉,可能忽略的一根(魚刺),然後那一根剛好在切的時候,切到了,但是你沒有感覺。」

圖/TVBS

對此,連鎖壽司業者回應,因為店鋪人員教育不夠徹底,目前也已經和消費者再次聯繫,如果證實是魚刺的問題,會負責餐費和醫療費用,另外醫師也建議,吃到魚刺,漱口未必有用,還是盡快就診,在有保護的狀況下,將魚刺取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魚刺#壽司業#生魚片#日本#魚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