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糖朝 結果共11筆

  • 吳宗憲炒房「一條街買十戶」 擁東區5億店面喊沒飯吃

    知名藝人吳宗憲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自己除了演藝事業,還多角化經營投資。20幾年前他引進全台第一家茶餐廳「糖朝」,因為大女兒吳姍儒Sandy要到美國讀書,所以他見好就收,把經營權轉手易主後,拿著錢到西雅圖買了一間價值幾百萬美金的豪宅,讓三個女兒在美國讀書時可以住。
    2019/09/27 16:12
  • 海壽司南京店歇業 周邊商圈人潮「板塊波動」

    南京東路上的知名餐廳海壽司,13日結束營業,業者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租,而在板橋再開新門市,其實整個南京商圈的消費人潮板塊都有波動,不少港式餐廳進駐百貨大樓,主要鎖定商務客,還增設外帶區。百貨集客力道增加,加上網路訂餐外送越來越夯,也讓街邊門市受到考驗,南京商圈消費區塊也跟著挪移。
    2019/05/13 20:23
  • 東區撐不住!「糖朝」租約到期也搬離

    台北東區還要關幾間店?經營41年的知名江浙餐廳永福樓因租金太高,今年2月吹熄燈號,在東區走過16個年頭的「糖朝」港式飲茶也因租約到期,昨天(31日)已結束營業,退出東區後將轉移陣地至微風南京。
    2019/04/01 12:47
  • 店租太貴!前糖朝東區店面 空3年沒新房客

    民眾逛東區可能會發現大店面的空租率好像變高了,像是知名的糖朝餐廳已經搬家3年,但原址也空租了3年,隔壁的近200坪的店面同樣找不到人租,只能先請特賣會短期進駐,房仲分析,主要是商圈租金行情被附近的國際平價服飾拉高後,但國內店家無法負擔高租金,店面也就乏人問津。
    2015/11/04 12:16
  • 噁! 「糖朝」粵式餐廳 叉燒包驚見「翻肚小強」

    知名粵菜餐廳「糖朝」遭到民眾投訴,餐點出現「蟑螂」。民眾點了一籠叉燒包,蒸籠內竟然有兩隻蟑螂跟蟑螂卵,讓他們覺得太噁心不敢再吃。糖朝表示可能是前一晚消毒,蟑螂躲到蒸籠裡,才會出現這個狀況。但其實這已經是糖朝三度遭民眾指控食物有蟑螂,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
    2015/09/21 13:36
  • ​添好運進軍信義區 百貨吸客搶「順便」商機

    知名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週三即將進駐信義區百貨,裝潢規模都比照站前店,但會推出港台唯一的主廚推薦,信義百貨希望透過添好運,能多帶點人潮,還有提高周邊專櫃提袋率。添好運強勢進駐,似乎也將扭轉北市港點板塊,光東區就有京星、糖朝等四家老牌港點聚集,現在添好運卡位台北車站和信義區,要和對手爭版圖
    2014/12/15 20:42
  • 劣油風暴/「黑心豬油做港點」 福容、晶華、君悅中鏢

    正義黑心油,不只延燒店家,還席捲餐廳,阿基師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飯店,旗下的阿基師茶樓,從2012年開始,就用正義香豬油,做港式點心,8日晚間已經先將產品銷毀,阿基師也出面道歉,拿出好幾張頂新給的檢驗證明,沒想到,相信大廠卻認栽,除了福容,五星級飯店君悅、晶華也無法倖免,共同之處就在於,淪陷的都是港式點心,於是TVBS深入追查發現,連鎖港式飲茶京星、糖朝,也都是受害者,業者無奈,只能緊急停用問題油,改為自己炸豬油。
    2014/10/09 19:09
  • 〈獨家〉名店南下台中開店 業績未達預期

    2家國際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和ZARA首度進軍台灣,在台北開幕時都吸引上千人排隊,但是繼續南下到台中開店,人潮都不如預期,其實不只服飾,一些知名的餐飲店到台中,也沒有想像中順利,像台北西餐廳「洋蔥」,兄弟分家後跨出台北,結果台中分店業績只有目標值一半;專賣香港甜品的「糖朝」,在台中開3家店,生意也只有台北的一半。
    2012/12/12 19:11
  • 吳宗憲賣雪蛤膏造假?顧客踢爆

    本土天王吳宗憲開設的餐廳糖朝,驚傳販售假的雪蛤膏,消保官還特別到店裡採樣,業者今天連忙出面澄清,說自己賣的真貨,當場試吃起來。
    2005/04/29 11:47
  • 香港「糖朝」 台北哪裡吃?

    Q:想麻煩您給我台北糖朝的地址,謝謝。
    2003/12/29 15:25
  • 香港甜品「糖朝」來台 吸引人潮

    很多人吃過香港知名的甜品店「糖朝」所賣的甜點都會念念不忘,在香港「糖朝」是台灣和日本觀光客的最愛,而現在想吃「糖朝」的小吃不必飛到香港,您在台灣就吃得到。「糖朝」在台北東區第一間旗艦店即將在30日開幕,而今天(28日)試賣就引爆人潮。
    2003/12/2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