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速照相機竟是「紙糊」?網笑噴:好歹做立體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3:0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費少成這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測速照相機」的照片,並說明就在苗栗縣苑裡鎮140縣道上,但仔細一看,照相機竟然是紙糊的,讓他吐槽「嚇人至少做成立體的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台測速照相機的照片,更點出該支照相機位於苗栗縣苑裡鄉,但仔細一看根本就是「紙做的」,這也讓他吐槽是地方政府經費不足嗎,就算是要嚇人至少也要做成立體的吧,掛紙做的很有違何感啊!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以後可以一段路放10台,只有一台真的讓大家猜」、「算有良心了啦,用嚇阻效果減少失事率比起真實的動不動就上繳國庫來得好」、「搞不好哪一天就變真的」、「經費有限湊合著用吧」、「經費都拿去做制服了」、「那是麻將2筒」。
 
其實這塊紙做的測速照相機存在已久,也有在地網友表示「那是假動作,真的在後面」、「這個玩至少10年了吧」、「這樣已放很久了,你可以開快一點,前面真的有一隻拍雙向的很會拍,可以試試看」。據《ETtoday新聞雲》縣警局交通隊長張俊銨解釋,該路段早已設有新的測速照相機,會保留紙板是因希望加強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不要超速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測速照相機#超速#宣導#提醒#用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