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下體癢爆!脫褲驚見密麻陰蝨 醫嚇:近千隻在爬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1名70歲的老翁喪偶多年,「老當益壯」的他經常靠尋芳來解決性需求,但是約3週前,他的下體突然奇癢無比,甚至癢到坐立難安,就醫檢查後,醫師發現他的陰毛長了密密麻麻的陰蝨卵,還有近千隻陰蝨在爬,驚人數量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鳳山區開業泌尿科醫師李嘉文表示,老翁在診間脫下褲子後,他發現其生殖器的陰毛上,爬滿了淡黃色的陰蝨,估計至少近1千隻,數量十分驚人,此外,老翁的皮膚也因被陰蝨叮咬、吸血,布滿小小的紅斑點,內褲上也充滿「點狀」的陰蝨的排泄物。

 

李嘉文表示,陰蝨主要透過性行為感染,老翁也坦承經常到按摩院尋芳,恐是因此遭感染,目前已讓老翁剃掉陰毛、塗滅蝨藥物,若順利預計2週後便能「除蝨成功」。李嘉文也提醒,若確定遭感染,使用過的內衣褲、床單及被套,最好先用高溫熱水煮過,接著再用黑色塑膠袋包裹、拿到戶外曝曬,透過高溫殺死藏在其中的陰蝨及陰蝨卵。

據了解,陰蝨的體長約1至3毫米,顏色為淡黃色接近透明,與黃種人膚色一致,因此形成保護色,李嘉文指出,陰蝨繁殖速度相當迅速,短短幾天數量便會多的數不勝數,若發現類似症狀建議立刻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陰蝨#感染#性行為#下體#陰蝨卵#尋芳#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96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