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陰蝨 結果共7筆

  • 孕妻私處「爬滿6腳蟲」亂竄!尪遭揭荒唐行徑辯:有戴啊

    懷孕10個月忍著不「壞壞」影響胎兒,卻成了丈夫在外偷吃理由。一名妻子懷孕4個月發現私密處很癢,就醫竟發現陰毛上爬滿6腳小蟲,還黏著蟲卵,意外揭發丈夫在外荒唐行徑,更讓他心寒的是丈夫竟辯「我有戴套啊!」
    2020/11/28 09:35
  • 2歲女眼睛癢狂揉 「睫毛成20隻陰蝨蟲巢」嚇壞醫

    大陸廈門一名2歲女嬰經常覺得眼睛癢,老是揉眼睛,因此被家長帶到醫院求診,本以為只是結膜炎,沒想到醫師拿儀器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女嬰的睫毛根部掛著幾10粒蟲卵和卵殼,甚至還有20多隻陰虱不停地在蠕動,畫面相當嚇人。
    2020/04/24 15:38
  • 老翁下體癢爆!脫褲驚見密麻陰蝨 醫嚇:近千隻在爬

    高雄1名70歲的老翁喪偶多年,「老當益壯」的他經常靠尋芳來解決性需求,但是約3週前,他的下體突然奇癢無比,甚至癢到坐立難安,就醫檢查後,醫師發現他的陰毛長了密密麻麻的陰蝨卵,還有近千隻陰蝨在爬,驚人數量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19/04/18 22:15
  • 下體爬滿陰蝨!她怒控老公偷吃 醫尷尬揭原因

    一隻蟲破壞了夫妻間多年的感情,高雄一對夫妻日前一起到泌尿科看診,太太一進到診間,就向醫生抱怨丈夫將「陰蝨」傳染給自己,認定丈夫一定是在外面亂搞,才會染上陰蝨,但丈夫委屈表示有可能是出遊時的民宿床鋪太髒,醫師看診竟意外碰上夫妻吵架,也讓她感嘆「一隻蟲讓太太對先生的信任感降到最低」。
    2018/10/19 20:17
  • 阿伯下體癢陰蝨在爬 尋芳害10小姐中標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阿伯,因為喪偶多年,平時都是靠尋芳來解決性需求。約莫3個多月前,他突然感到下體很癢,但當時並未立刻就醫,直到最近天氣轉熱,他癢到睡不著前來就診。不料醫師檢查發現,阿伯的下體有5、600隻陰蝨在爬,要他告知曾發生過性關係的小姐前來就醫。但阿伯說有10多人,加上完事後就沒聯絡,根本找不到人。
    2018/05/27 13:52
  • 7旬翁血養百陰蝨 胯下變成「蝨樂園」

    性行為沒有做安全措施恐怕惹病上身!高雄一名7旬老翁日前覺得胯下癢,就算抓了也不見舒緩逼得他求助醫師,不過他才褪褲就把醫師嚇了一大跳,老翁的陰毛叢間有上百隻陰蝨,萬頭鑽動的景象宛如「陰蝨派對」。
    2017/09/22 17:03
  • 私處除毛好不好? 專家:染性病風險高

    根據今天公布的研究,刮除、使用蜜蠟或修剪私處體毛感染性傳播疾病(STIs)風險較高,但感染陰蝨的機率較低。
    2016/12/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