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媽胎夢收留體弱男孩 出生後驚:長相一模一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8:57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桃園一名媽媽分享懷第二胎時曾做過「胎夢」,當時夢中出現老人、小女孩和一名體弱多病的小男孩,由於媽媽很想要女兒,所以堅持選擇小女孩,但後來得知小男孩被很多人拒絕後,她便心軟接受男孩,並答應老人會好好照顧他;媽媽透露,兒子出生後就接受大手術,術後1年全家人受盡折磨,如今兒子剛過4歲生日,是個貼心樂觀的孩子,而且「長得跟夢裡的男孩一模一樣」。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經歷,當時懷老二比懷老大還緊張,因為夫妻倆想要一個女兒,所以一直努力調整飲食和生活作息,還試過各種偏方;某一天夜晚,她夢到走進一個不大的房間,單人沙發上坐著一位留鬍子的老人,還有一位綁辮子的女孩在地毯上玩耍「我心裡興奮地知道這一定是個胎夢,一定得把握這次胎夢的時間,所以立刻指著小女孩說,『就是她,我要這個妹妹!』」
 
老人沒有太多表情,而是從沙發後面拉出一個不開心的小男孩,原PO立刻跟老人說「我不要,我要剛剛那個小女生」;老人表示小男孩不太健康,已經被很多媽媽退貨,不過原PO仍堅持不要這位身材矮小,且沒有笑容的男孩。
 
此時,小男孩露出「我早就知道妳也不要我」的表情,原PO突然心軟「看著他失望的表情,我不知道他會失望多少次?如果他一直找不到媽媽呢?如果答應他的人沒有好好照顧他呢?」於是原PO緊握拳頭大喊「就給我吧!我會好好照顧他!」並在夢醒前對小男孩微笑地說「過陣子見囉!」
 
 
第二胎如夢中選擇一樣,是個男孩,雖然出生沒多久就接受一場大手術,且術後1年的照顧讓全家人受盡折磨「每次換藥,孩子都會痛得哭到歇斯底里,而大人的意志也跟著被動搖了」不過原PO還是沒後悔當初的決定,如今兒子已經4歲,是個樂觀貼心的孩子,而且「長得跟夢中的男孩一模一樣」,讓原PO很開心當初的選擇「雖然我還是想要一個女兒啊!」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感動留言「當妳的小孩真幸福,他真有福氣」、「這是緣分,好好照顧他」、「你是他最好的媽媽,他一定會健康平安的,放心」、「好感動,幸好你們遇到了彼此」,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看到孩子不健康的那剎,我其實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但是陪孩子度過恢復的日子,我知道我沒丟下他是對的,那日子真的太苦了!隨時都會想放棄!現在4歲了!看著他慢慢長大,內心就多了份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胎夢#體弱#懷孕#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649

0.3002